close

繼阿丸之後的剛好一個月整 就換我們女王陛下~龍也生日啦~~!         好嗨呀(不斷灑花)       龍也真的是KT裡我覺得改變最大的人       從一出道到現在   
一開始還被人叫醜小鴨   到後來進化成妖精   然後再究極進化
(啥?)成女王!          這些改變都是要經過很多的努力的  讓我更佩服女王了呀(跪)    看起來最年輕的你卻最年長  真不愧是有好好保養呢~~


噢噢~ 龍也真的是很可愛啊> < 手臂透明裝耶

一開始注意到是因為DON'T YOU的時候   後來就漸漸越來越喜歡龍也了呢~!




帥氣的比耶~~ 看到這讓我想到海女控上的"中丸快樂時光"(笑倒)


之後的羅密歐與茱麗葉 當我知道你演羅蜜歐的時候還很驚訝 因為你明明就比茱莉葉還漂亮(歐飛)



有沒有這麼美的羅密歐>///<

龍也龍也  你的笑顏是我的致命傷說(笑)   拳擊很厲害呀~~! 還會吉他和鋼琴   真的是動靜皆宜~~




最後還是要...表現出女王很殺的風範=ˇ=


10/4是女王生日的說   那就祝女王生日快樂外加獻花  

女王:要好好的使喚阿丸   因為我生日(這是我自己加的XD)

以下是生日當天會發生的對話:
龍:既然我生日你可要都聽我的喔!
丸:喔~~
龍:意思就是惹我生氣你就等著
跪算盤+特別處罰吧!
丸:我...我知道了(抖)
(以上是本人惡搞XD)
 

請大家給龍也祝福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盗まれた✰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