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年本人正式邁向二十代(我出去可以謊報年齡嗎)


所以理所當然      生日禮物也要很不一樣(笑)


我爸媽終於讓我染髮了(花火+飄櫻花)


雖然說我染了回來我媽一直ㄍㄞ太亮太黃      我爸狂虧我說這根本是髒黃(靠)


可是明明淺亞麻就很漂亮(心)


照相效果也超好就是燈光下透金比較誇張洗個幾次應該就自然了ww


感謝造型師薨月~!!





打光效果下~藍色是日本託人代購的挑染接髮XD





無光時~這色真的超適合拍照的ww






超強光下~真的很金很V系我好愛www





不過我一開始是拿冷灰亮棕的圖去染



結果意外染出超漂亮的淺亞麻棕有讓我驚訝到了XD



但結論就是還是蠻喜歡的~(只是被全家狂ㄍㄧㄠˇ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盗まれた✰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