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是連場過後的第一場LIVE  也是回國前倒數第三場LIVE(笑

其實包括這一場到回國前最終場

都下午三點就開場了

不過由於Lycaon的大排程度

所以我那時猜應該全部都是とり或とり前一團之類

這一場是在O-east

有去過的人應該都知道Q-east 和O-west 還有一家Duo這幾間Live house是連在一起的

這三家都坐落在澀谷道阪玄轉進去的那條小巷

我之前只去過一次O-west

這次是去O-east路是很熟不過我到那後一開始排錯進場隊武排到旁邊的Duo去了<=蠢爆

我一開始還想說人也太多了吧都不算大團怎麼可能比22號人還多

還好後來趕忙移到O-east排進場後   人比Duo少了一半

但還是算蠻多人的

尤其我當天搶到B 27號

結果一開始叫號  發現A番就400人

也就是說我是第427號進場(汗笑

當我一看到過300我也是就放棄了想說可以進去就好

但是該說這一趟真的都有幸運之神眷顧

一進場發現場地不輸新宿BLAZE

而且重點是欄杆超多   不但最前台的欄杆是ㄇ字型設計

中後列也都還有起碼6處以上欄杆

所以儘管人多  卻都分很散站前面的人也不多

這時眼尖的我看到最前ㄇ字型欄杆的右側還有空缺

立馬衝過去放包包+把外套脫下掛欄杆上

另外到22號為止我都是用我穿來日本的後底靴直接上戰場

但經過22號我真的覺得不行  加上早上出門踩著8公分共要連站快10小時

右腳的兩趾其實已經淤青

所以23號時下定決心要買伯肯跑去原宿挑了一雙天空藍的

一雙才500日幣  果然不愧是幫嘎出產國真貼心wwwwww

站定位後馬上換我的小柏肯(淦

吼吼吼真的應該早點買啦一穿上要站20小時都沒問題阿整個腳變超輕鬆的

 

 

開場很快  第一團結束後

我就發現常連似乎只站到ㄇ字型橫列處  

從橫列處右側尾端開始便不是常連的範圍

又因為ㄇ字型的兩側又另外隔起來

換句話說整個右側區都是可交涉範圍

於是我上前試問了一位橫列右側處拿別團毛巾的姐姐說如果到Lycaon時可否和我換一下位

那位人超好的姐姐二話不說馬上答應   還說因為她不知道Lycaon是哪一團所以萬一出來了請我拍她肩和她說

噢噢噢噢噢天助我也啊!!!!!!!!!!!!!!!!!!!!!!!!!!!!(嘶吼<<<<<<<=

然後第二團結束   剛好旁邊有一位ユナイト飯在問工作人員出演時間

我就順道問了Lycaon的  結果那位可愛的工作人員拿出手電筒照了一下他手上的出演表

告訴我說就是下一團!!!!!!!!!!!!!!

我趕忙道謝後  就趕緊和剛才的姐姐換位

換完位想起我還沒擦紅唇又把整個包包搬過來緊急補擦XXXD

時間整個抓的超剛好啦我一擦完紅唇燈光馬上暗下

我迅速把唇餅盒蓋上丟回包包  結果途中我的唇筆直接飛出去XXXXXXXXD

阿不過想說算了參戰要緊wwwwww

這一場是我Lycaon第一次站到最前欄杆

那種感覺真的超過癮的不是我要說

不但暴れ都加倍而且有種自己是常連的感覺(喂

然後本日因為杆很大支  是和the wall一樣那種粗型杆  中間處還有一條橫杆可以採

所以一列上杆整個是爬杆阿一腳採橫杆一腳上杆這樣XXXD

就完全不需要用手撐上去了ww

超好玩的啦呼呼呼www

Lycaon結束後我和方才的姊姊道謝後就把位子還給她

然後我在我的原位休息一下後  抬頭看發現一件事

悠希竟然在二階!!!!!!!!!!!!!

而且那不是我開場前上廁所經過的地方嗎!!!!!!!!!!!!!

我見狀趕忙只把外套+靴子留在原位

背了包包後就衝上二階<=

果然他就在那!!!!  我還沒走進就問到他的一身招牌香水位

當下原本已經走到他身後正想叫他

但發現這區域好像不是一般飯可以進來的  

仔細看了一下超不明顯的告示

這邊應該是關係者才可以進來

想想如果真出聲叫他

感覺在破壞規矩

況且也知道他下舞臺後基本上不喜歡和飯互動

所以我自己就默默的退出去

不過也沒任何工作人員把那個地方圍起來或管制告示又不清楚要不是我有看到告示

真的不會知道我走錯了= =

想說禮物還是終場時乖乖的教給物販工作人員就好

現在剩的就是等悠希最後セッション出來

所以換玩飲料號我跑去食物吧那裏點了一根炸熱狗

效率也太差讓我等了15分鐘重點一根200塊日幣= = +

無言的吃完後   就在原地坐著休息等全團演出結束

到最後一團結束時我就回我的原位

這時場上已經沒什麼人留下很多都先走了

悠希果然再次出來

然後一看到他我叫超大聲而且還和他揮手

他見狀後也回揮了我(死亡

然後就是全員在舞台上投玩簽名球後結束這場LIVE

後來我去物販交禮物順便買相關時

那位新換的(去年六月時去還沒看到)的工作人員馬上認出我

因為我19號就有請他幫我交禮物還說我是台灣來的XXD

他原本和我講物販價錢還用英文

我和他說講日文就可以了XXXXXD

買了一堆+CD 才2500日幣有超值w

像我比較物時都不會買チェキ

我不做沒把握得賭注萬一抽不到悠希整個會嘔死XXD

以上結束愉快的一日~

本日造型:

0w0  

因為這天離舞台的距離有點大所以就沒穿色氣着XXD

我這次唯一一場玩到流汗就只有這場(笑

其他場次都是布料少到玩完只有狂流鼻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盗まれた✰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