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這次官方有公佈接送機時間

但一看到送機必須凌晨四點到桃園機場(SuG的班機六點起飛)

所以我直接放棄送機一心賭接機

為了接SuG機

原本五點多下課的會話期中考我還和老師說我有事要先走

開溜之後馬上跳上預約好的計程車殺下桃機

一到後發現  原本表訂六點半抵達的班機延後將近一個半小時才會抵達

而我到那也才5點50分等於大概最早也要8點才接的到當下心情真的是= = +

不過正當我正在煩惱該怎麼辦之時

先遇到了SuG TFG(Taiwan fan group)工作組和前一天也說要一起接機的同仁之後

馬上又接到抹茶打來的電話說她們也到了

於是我就和抹茶她們前往一航廈美食街先覓食聊天之後

大約六點半又走回接機大廳

此時看到已有接機的飯在入境口等了

不過距離預定時間也還有一個多小時

所以我們就先在坐位處休息

大概七點半時突然看到時刻表顯示SuG的班機已到

這時我們才起身走向入境口等候

然而我們一路站在接機口等到八點半

機組人員全都出來了

都還不見SuG人出來

正當我們在想該不會從秘密通道之類先走了吧的時候

約莫8點40分左右  

他們出來了

武瑠和Masato走在一起

門一開我一看到他就輕喊了一聲:武瑠王子!!

他馬上看向我這朝我揮手

我也拿著我準備好拿在手上的玫瑰花束+小卡回揮他(恥<=

然後他們就往左走  我們見狀就小跑步追上

武瑠和Chiyu一直說自己是對方到底XXXXXXD

途中別群人有一個女生把一個手提禮物直接給武瑠

不過武瑠繼續走也完全沒有伸手去接

但我朋友給Chiyu的飲料他倒是馬上收下XXD

我見狀心想  恩  武瑠還是一樣有原則

和前年一樣  禮物除非給工作人員不然他是不接受的

因為他們接著下手扶梯搭巴士  

我們也跟著  但中間還隔了一些普通旅客

於是一下手扶梯我們快速跑向巴士旁

在這之前我朋友問我怎麼還沒把花束送出

因為看到他不收親交禮物我當下就不打算親遞

加上工作人員此時又忙得很

我只好先抱在我手上

在團員都上車之後 

Shinpei就拿著攝影機拍向我們

我向攝影機揮個手就直接把花束拿向攝影機並向Shinpei說:

請幫我給武瑠王子<=

Shinpei還很開心的說噢噢沒問題就幫我接收了

殊不知我給完後要送武瑠沒送成的全都同一時間交給Shinpei XXXD

Shinpei就趕緊說稍等一下一樣一樣來XXXD

都收完之後我們全部都最後再對鏡頭揮了一下手之後

武瑠就突然開始向車窗外的我們比一堆怪動作XXXD

然後還一直比向經紀人NOMU叫我們向他要簽名XXXXXXXXD

他此日心情跟本好到翻掉阿www

想到前年接機他一入境臉色就很難看  

一上車就把車窗的窗簾拉起來的狀況就完全知道他本日真的超開心w

然後就是這樣他和Shinpei一路指著NOMU車一邊開走

 

 

不過本日  還是有看到飯帶著相機

並且趁Shinpei落單時討簽名

雖說Shinpei有簽給他臉色也還好

但簽完後據我朋友說Shinpei讓簽名本掉落地板還踩了一下(他有說ごめん)

知道規矩的人就知道Shinpei有多高明www

基本上討簽名拍照本來就是禁止的

至於遞禮物要看人

只要違規就是可以制止

甚至藝人直接一點可以拒絕

 

希望下一次不要再有這樣的狀況發生

還好這次她是沒有拍下去

如果她拍了我旁邊的朋友已經有直接打掉他相機的準備

 

 

以上就是這一次的接機全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盗まれた✰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