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是本次最後一場參戰  

也是最後一天待在日本

看我連最後一天都排給悠希有沒有揪甘心各位說說看<=

因為在這之前的兩場Lycaon都是帶著髮帶參戰

造型上是很加分但缺點就是甩頭不能太大力不然髮帶會直接飛到台上去<=

最後這一天想要豁出去甩頭  所以只化了妝打算素髮直接參戰

和前一天一樣四點開場

場地還是在我只有2012留學期間去過一次的澀谷REX

於是一樣先在澀谷道玄坂的連鎖豬排店解決中餐

C360_2014-08-30-13-41-18-308  

和SuG Fes第二天和山米與室友一起去吃的是同一家

這家的份量真的都很大  吃完超大塊的豬排飯我只吃的下一半

 

吃完午餐就在走到Live會場會經過的SHIBUTA MARK CITY裡面有坐席的廁所休息

因為離LIVE開場還一個多小時  坐著坐著就睡著了

想想上一趟冬天來  也是在最後一天也排了Lycaon的LIVE(笑

每次來日本  Lycaon一定就會在那段期間特別多場Live

也算是一種緣分吧(笑

 

走到會場後  發現今天人頗多(汗

因為本日出演的團都蠻有名的

有RoNo和GIGAMOUS等

自然每團的飯也不少

雖然拿A 127番

但看到我前面長長的人龍一一入場

我就想說今天最前應該是無望了

因為REX其實蠻小的根本比サイバー還小

所以一進場整個超擠

但我還是擠到最前找海灘褲問她最前還有沒空位

結果竟然還有!!!!!!!!!!!!!!!!!

本日是站下手1  也就是海灘褲左邊

喔唷第一次站她旁邊耶

本日Lycaon又是最後出來

然後一樣報票號給她  因為名字之前報過就可以省略

呼呼呼然後我就這樣雀躍的退到最後方觀戰

みかん也在那邊

不過因為本日真的超擠

就算是後方  根本也是無法坐下休息的程度

第一團開場前   みかん就挪出去了她說外面比較空曠

我因為已經換飲料了本來是想在裡面邊喝邊觀戰一下  

一開場後真的擠到不行  第一團結束我飲料也喝完了就索性也挪出去

因為外面是先經過物販席後  推開門便是往上的階梯連通出入口

我原本是坐在物販席的置物櫃那邊  不過看到有貼告示說本日因人潮眾多

所以開放階梯區作為休息區

根本太讚啦是不是

然後我就順勢移到階梯的最上面進出入口處

剛好那邊有一個階梯間銜接的空間可以讓我放包包+不用盤腿坐

坐下後就是休息time  一開始我旁邊還坐了兩個打扮很漂亮穿細高跟的姉系小惡魔ギャ

她們聊天聊一聊不時瞄我的腿(我當天是緊身馬卡龍靛色褲+play boy球鞋)

可能日本女生真的幾乎沒有人穿球鞋吧~不過我因為這次排很多戶外行程又怕行李超重

所以就沒帶我的洞洞參戰鞋來想說球鞋彈跳力更高直接上<<<<=

坐在樓梯休息期間還有碰到星子爺爺走上來要出去買東西

我有和星子爺爺說辛苦了

 

過沒多久兩位漂亮的小惡魔飯就移進場內了

不過時間還過蠻快的

本日共六團這時第四團已經要準備出場了

這時呢因為突然很想喝Red bull(場內飲料吧有)

雖然已換過飲料  但想說明天就要回國了就奢侈一點直接飲料吧買吧反正也不能再入場

於是花了700円買大瓶的RB(##

喝完後就順便把超商事先買好的巧克力可麗捲吃掉

等待期間經過物販席又遇到Lycaon社長

請他代交禮物給悠希後  就說明天就要回國了

社長問下次什麼時候再來  我說下次要半年以上

社長就回我他知道了  最後還加一句:Very thank you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D

然後終於第五團唱完

準備要移進場內了

這時我就拿起包包進場內

都已經第五團結束場內還是水洩不通

好不容易終於擠到一列也和上一團的一列完成交接

就在我旁邊的海灘褲

把包包放好毛巾掛好後就叫她右邊的幫她顧一下位她要去廁所

她去蠻久的好像還順便補妝

她回來沒多久舞台布幕就拉開了

心裡OS常連連開場時間都抓這麼準

我都不敢在本命出來前跑廁所怕來不及回來<=

 

本日也一樣開場就Psychedelic jelly

此時發現一件事

就是本日的欄杆雖是超舒適上面有後軟墊的那種

但是和舞台完全零距離

也就是人一跳上去向前彎的話

頭就會直接ㄎㄡ到音箱啦

而海灘褲那位子一向前就會ㄎㄡ到主唱站的台階

不過呢她真的很厲害

她是用加快上杆的頻率然後不彎身體只用肚子點到杆就下來

完全發揮她小個子的優勢

不過因為本人身高問題  要用和她一樣的方法有困難...

我的身體長度比她起碼多20公分根本

所以我是上杆時用手肘頂著把身體撐上去但上半身不會彎

然後Lycaon對盤大概都會唱的幾首都有

gossip ダチュラ Who's bad psycho party 

還有Shadow

在Shadow的間奏因為沒燈光結果上杆撞到下巴<<<<<<<=

MC時悠希說謝謝大家留到最後

然後就和往常一樣煽り

MC結束在唱最後一首歌前

換成一朗一直看我

厄......................................可不可以告訴我到底再看我什麼阿

是因為我外套裡穿吊嘎的關係嗎

 

 

C360_2014-08-30-18-58-36-418  

坐在樓梯間休息時往下拍的照片~

 

 

 

本日第一次站海灘褲旁邊   她動作是真的都很大

所以有些動作我只好做小一點

但整體來說還是玩得很開心

結束後和也和みかん還有海灘褲道謝

他們和我說要再來之後

我就回家  結束18天的參戰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盗まれた✰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