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又要上課前看到仁新出來的雜誌    真不知道是要說可以振奮精神(會興奮過度)還是心臟受刺激XD




我只能說能拍出這種照真有你的!    果然是仁才能做得到=ˇ=   不過還是讓我驚訝到了~




我先說喔這圖很18禁    不能接受的還是別看    覺得可以的再往下吧~!




這張尺度算最OK的了~!



這也還可以~~



你變瘦了真的~~






這張就很不OK(尖叫)    你到底在做什麼赤西仁(指)


 

還有一張是最18禁的交疊(喂)    我就不貼了不然我會心臟麻痺XD 相簿裡有一系列各位去看吧~!   這本anan目前已經是訂購爆滿  


想買的要快唷然後買回家之後千萬別暴走啊(你還沒買就已經暴走到那邊去了還說= = )


超SHOCK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盗まれた✰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