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麼接下來就是第二天的LIVE了~~

由於第二天的LIVE"原本表定時間"是下午兩點半開始進場

於是我和UM早上起來一番梳妝+參戰著整套弄好吃完午餐

兩點多就到會場了

我們到後不到幾分鐘後兩位日飯也來了

她們超專業都帶小凳子來而且都穿一列才會穿的伯肯橡膠鞋

然後我和UM就想說絕對不會準時 果然我們又一路等到快三點半

期間我們又和日飯聊了一下  由於前一天就已經和她們說因為我們的號碼是最前

但我們都不會furi  所以請她們和我們一起站一列   她們原本聽到超驚恐的婉拒

我們和她們說因為人數並沒有那麼多所以進來一列不會影響   況且這次前10很多人都決定後列觀戰

所以她們後來就接受了XD   所以才會裝備齊全w 

而由於她們菸癮都很大  所以兩天內就蠻常由我和UM幫她們顧東西  讓她們去外面抽菸XXD

然後有順便請他們教我們一下furi   不愧是ドセン和下手最前  furi都她們編的  重點是明明很常見的節奏

她們想的furi都超美 叫我們想完全不會想到可以這樣的程度XXD  戀花那首還是依歌詞

根本直逼SID的妄想日記XXXXD

我和UM都覺得有點難度w    和Lycaon海灘褲那幫人想的超簡易furi完全不能比

快三點半時  主辦終於說依序號排隊  原本以為是以經要開場

結果竟是先開始物販  還限半小時  若這半小時你沒去買到1200就沒有與團員全員四人團體攝影會資格

還有更扯的  現場竟然臨時宣布說加500塊可以選一個喜歡的團員拍兩人拍立得  一人限拍一次(限只定一團員)

等於兩個都拍的話要花1700   都超過門票價了!!!!!!!!!!!!!!!!!!!

而且看到現場很多小朋友錢都沒帶夠  所以有一些小朋友好像有去問價錢能否降低

結果ㄎㄔ女主辦竟說:這是剛剛才與他們經濟公司商討出來的  經濟公司和團員同意拍兩人合照已經是破例了不可能再降價

我聽你在唱歌  騙那些沒去過日本場的小朋友還可以  但妳騙不了我們這種戰過日場的飯

明明日場只要你抽中有記號的拍立得就可以拍兩人  還可以指定姿勢   甚麼叫經紀公司和團員同意

ANSIA這麼小團團員怎麼可能不同意和飯拍照什麼的

擺明想削飯的錢   而且因為まりえ在日本有抽到特殊拍立得獲得一張和麵的兩人攝影卷

明明就長得和主辦發給我們的一模一樣  主辦竟然不給她用   還站三七步說那是她在日本抽到的

和台灣活動無關   我真的超想揍那個ㄎㄔ女的我說真的

一點主辦的樣子都沒有!!!!!!!!!!!!!!!!!!!!

因為機會難的我和UM只好就砸錢兩個都參加了(白眼

好不容易捱到四點多進場  因為兩位日飯還在場外抽菸於是我和UM先幫他們把小凳子拿到一列去

後來她們也進來了感謝我們幫她們佔位   但這時發現一件事

吉他和貝斯的位置是擺反的?!!!!!!!!!

因為さや是秋(貝斯)的常連  她們為了確認秋到底站哪把包包+小凳子先擺著就跑出去問了

一下之後她們回來說因為場內音響的位置問題  所以這場的吉他和貝斯是相反的位置

超級無敵傻眼

然後さや迅速移到貝斯正前

沒一會就正式開場了~

這次的舞台是與觀眾席距離不到10公分 

幾乎是整場都摸的到樹我是很開心

但沒有欄杆甩頭超不方便的又不能上杆

但真的玩得很開心~~旁邊是まりえ完全不用擔心furi問題反正不會就跟著她做<<=

樹好像因為站太前站不穩一度差點跌到觀眾席XXXXXXXXXD

不過第一次聽ANSIA現場   真的很棒  

他們的CD因為後製很多   所以感覺節奏就沒很強聽不太出是V系

但現場完全可以感受出他們真的是V系XXXXXXXD

整場甩頭甩下來+跳躍+咲き+手扇子又是一列超  級  過  癮

安口才喊不到三分鐘就出來了XXXXXD

絕對是主辦拖到太多時間= = +

最後也很完美的全員大跳躍  結束這場LIVE

 

 

接下來就是拍照了~~

先拍個人   由於ANSIA全員都很高

所以是直接在舞台上站著拍XXXXXXXXXD(想到悠希好可憐155永遠只能坐著拍)

 

我個人的是和晃~~

和晃2 SHOT   謝謝你  晃  

 

他真的超好的不但每個都簽名還加愛心署名  還加個ありがとう

而且一上台就被他緊緊摟過去/////////w///////////

 

 

 

拍團體的時候  我一上台樹就:噢噢最おしゃれ的來了!!!!!   XXD

然後我有說我一月還會去日本  全員都超驚訝的喔很大聲XXD

樹還激動的握著我的手:那時我們應該會有灣漫  妳一定要來喔!!

我:嗯嗯  一定^ ^

和全員拍  樹很溫柔的摟著我喔(笑  

樹因為太高他還得半蹲XXXXXXXXXXXXXD

 

拍完的閒暇時間  可以和他們小聊一下

我先去和晃講話  我說他真的好瘦(晃178  59)

他說他是ANSIA裡最胖的   這叫最胖叫我去死吧

他說因為ANSIA全員都兼任Xfrm的品牌麻豆所以身材都是這樣

他說樹最誇張(樹 180 60)  好這根本就只是竹杆在比粗細這樣

我和他說大好き   又被摸頭頭了<<=

 

接下來樹一下台就走向我和我十指交扣不放

(我是不是無意中有開花開錯人那诶阿ㄋㄟ)

他很溫柔的問我說玩得開心嗎?  我說當然開心

然後他說他找不到簽名的筆XXD  我就去拿筆給他XXXXXD

 

之後全部拍完主辦就叫我們出去並換飲料

繳了100塊飲料費竟是給我們麥X勞的大杯汽水或紅茶(臉上無限條黑線)

然後因為和日飯說好一起出待  我們四個就在門口坐著聊天 

因為她倆完全不會中文又怕趕不上回去的飛機

我和UM索性直接請她們把機票給我們看

然後我們話+寫了一個完整的時間+到機場交通對照表給她們

還幫她們用中文寫了一張字條說請告訴他們怎麼搭高鐵轉客運到桃機

萬一她們弄丟我們畫的圖表  還可以有那張字條用

她們說真的是很感激我們

さや竟說她和まりえ討論的結果是

我一月去日本請務必住她家

她說不需要花不必要的錢在住宿

因為我們都互換LINE所以很方便

還說她一個人住所以很歡迎我去

我聽到都快感動到哭出來了真的QQQQQQQQQQQQQQ

 

我們只是舉手之勞的幫助她們  沒想到她們竟然這麼熱心的想回報給我們

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哭死

 

後來6點半又等到8點多   團員終於集體出來上計程車了

樹從門口出來就一直抓著我的手到準備上車XXXXXXXD

而晃   我最後在計程車要開走前站在他車窗前

他馬上搖下車窗將手伸出窗外緊捉我的整隻手臂

說叫我要等他回來QQQQQQQQQQQQQQQQ

嗚嗚嗚真的是大圓滿

後來目送他們離開    並幫兩位日飯叫計程車回飯店後我們就回UM家了

 

 

 

 

扣除SPS主辦真的爛倒掉渣不說

兩天內和團員的互動   說有多開心就有多開心

也謝謝團員的熱情

希望你們換過主辦候再來   我一定也會義不容辭支持你們的

 

最後放上第二日造型:

第二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盗まれた✰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