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去考了中級英檢    先考的寫作還可以   然後下午的口說我覺得我在亂答XD   簡單來說就是聽的懂但不知道要回什麼


有一些講錯了希望考官可以讓我過(祈禱)  



考完接著和大親友去西門晃   最重要的是去九五預定BANDAGE日壓 傑尼斯竟然沒讓這張發台壓讓我覺得超驚訝的



照理來說應該會發結果竟然取消 聽說是為了PV有電影內容 版權抓真嚴= =    是說日壓算比較有價值就是了~




然後也訂了Alice Nine   The GazettE09年的台壓DVD還有Vidoll新單曲EVE    這次樹威的新造型超 級    讚     想看的人點旁邊



連結列官網~整個是讓我ㄧ眼瘋狂的程度(喂)   是說他們好久都沒發新單曲了   這次我訂的有附寫真呢好期待^ ^  



原本我想把圖貼出來可是單曲圖還沒出來    到時候我再補吧~~ 也買了一張將的寫真   還有就是猶豫近一個月的AN AN


最後還是本能的(?!)買下來了    誘惑太大XD   到年底都還有好多東西     突然有幸福的感覺=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盗まれた✰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