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本來這個REPO應該是人一回來就要馬上打

but就這麼剛好我去回來馬上又被派去出差然後接著又有一連串的案子要處理

所以正大光明的拖到現在(遭砍

是說這邊我要來個鄭重的小提醒(清喉嚨

可能會有第一次來我網誌玩的妹批(或是路人飯)

本人呢不是那種會把偶像當成神的粉絲(相反的我還超愛黑本命

然後我口氣比較隨興這樣XXXD   粗話髒話都不會少我的心裡性別應該是男的

所以請大家不要見怪多多見諒~感謝各位賞臉閱讀(鞠躬

文章閱畢也歡迎大家留言與我互動喔(誰要與你互動

 

 

那麼廢話不多說REPO正式開始

當天的流程是先去TOWER拿迷你LIVE的號碼牌

然後就等到活動開始前半小時在門口集合

工作人員就會整隊叫號

 

我當天大概是中午11點多到TOWER

其實號碼牌10點就可以開始領不過是隨機抽

原本我是想10點到的啦就是老毛病化妝化太久(幹

一張特典券可以拿一張號碼牌  每人限拿兩張

也就是說如果想要兩部的迷你LIVE都參加到至少需買兩張CD

我有27張券我是強者(滾啦

我第一部抽到47號    第二部抽到11號

11號!!!!!!!!!!!!!!!!  根本神番啊!!!!!!!

用V系場比喻的話就是最前保證可以上杆的那種

我真的沒想到會這麼好運

順利拿到號碼牌之後   我就一路蹦跳先去找吃的

畢竟要撐一整天(因為兩部中間的時間隔很近    再加上整隊又要再提早半小時

吃完乾脆在餐廳等到時間快到再出去

一划手機發現中首的大家比我還緊張XXXXXXD

我反而時間越近越不緊張(異於常人

差不多整隊時間我就起身前往TOWER

一到門口果然是有不少人聚集

現場算一算應該有100人上下吧

整隊完就叫號讓我們進到迷你LIVE的觀賞區

發現原來觀賞區只開放120人

剩下入場的就是沒有號碼牌的

就是要自己找飯吃   只能在觀賞區外圍想辦法占位觀看XD

我第一部是站到第三排   以我的身高  視野還算不錯

不過因為我前面的韓飯(應該是站姊)也和我差不多高

所以我無法錄影   就想說等我晚點站第一排再來錄

妹燙一出來全場尖叫   我認真覺得店裡其他客人應該是有被嚇到哈哈哈 

然後就唱了YOLO開場   不得不說超穩   根本就吃CD

舞蹈也是   完全要抓破綻也抓不到的那種XD

重點是生人都很瘦   當天揪踏不在  

但是一直被誤會身材很大隻的公主

本人根本是瘦的好嗎  他的臉和身材比例明顯比一般男生小阿

台灣路上不可能看到的類型

然後其他人........就更瘦

尤其是炅炅和金董....炅上身有練所以看起來是有肩膀的

不過兩人的腿一樣都是竹竿...

每個人都巴掌臉   一般人站在他們旁邊完全公開處刑阿阿阿阿阿阿阿(激動

YOLO結束後是星嘎K

走位幾霸婚

接著呢就進入特典時間

首先是雙人拍照

ㄜ.....其實我知道第一項是這個頗傻眼

乾公主根本都還不知道我是誰從哪邊來我就要和他親密接觸根本X片才會這樣安排

雙人拍照是每個成員輪流出來  一次出來兩個成員分左右邊排隊

首先是大元和隊長   大元就是爆人氣阿隊伍超長XD  隊長還好  但也有10人以上

接下來換炅和公主   炅好像也拍了10人上下    公主......加我only 4

天殺的剛剛來了100多人竟然只有4人和公主單獨拍

根本藍瘦香菇

我是隊伍的最後  因為手機偏偏這時給我自動重開XXXD

只好讓前面(也才3人)拍我後退

到我的時候  公主一看到我就向我鞠躬

我趕快回禮也跟著鞠躬

然後我使出我緊急惡補超破沒有之一的韓文:請抱緊我

可能我講太小聲  公主沒聽到

於是他就稍微彎腰貼近我的臉(此時我們的臉只有遠傳沒有距離

我就用雙手當擴音在他耳邊再講一次

這次他聽懂了XXXD

所以就誕生了這張照片

IMG_20160825_5.png

照片一律僅有美肌XXXXXD

然後公主也太緊張 

原本聽說他會抱很緊   殊不知一切都要見了生人才知道

好吧算了反正有拍到就好(一整個隨便

最後一批是金董與忙內出來    事業做很大二人組    全場開始自動不是往左就是往右移動排隊

接著第二項是個專簽名   不過由於我本日可以參加的是:雙人照X2次  個專簽名(選一位成員)X1次  握手會X2次

所以我是打算一部:雙人照X1+握手會X1   二部:雙人照X1+個專簽名+握手會X1  這樣分配

於是呢我就靜靜觀察其他人去簽名一邊等握手會

意外簽名蠻快的    金董和隊長與忙內這三人一直和飯聊天逗飯玩   

隊長簽一簽三不五時把麥克筆插在耳朵上   金董則是不斷與留在迷你LIVE觀看區(就在簽名處正前方幾乎沒有距離)的粉絲打鬧

這兩人真的很會

好不容易簽完名  終於到了握手會!!!!!

其實到最後一項握手會工作人員很明顯加快速度   整隊時都會說:如果隊伍斷掉不接受再排隊

我大概排在差不多倒數  和妹燙的對話一律使用日文溝通XD

握手順序第一個是炅  我一看到他就和他說:我是台灣(這兩字用韓文發)來的妹批  拜託請你們一定要來台灣!!!

這時炅一臉突然知道了甚麼  超驚訝地喊:喔喔你是台灣來的!!  然後他馬上轉頭和他旁邊的在淏說:這個飯是台灣來的!!

接下來我就移到在淏那了   在淏看著我說:台灣來的妹批你好!!!  你的隱形眼鏡是藍色的耶!!超酷的我喜歡!!!

哈哈哈哈哈哈哈他也太跳痛了吧

接下來金董  我也說我來自臺灣請他要來開演唱會   金董:喔喔喔台灣阿~~我知道了

再來是隊長   隊長也是聽到台灣之後喔了一聲然後和我說辛苦了

再來!!!!!!!!  就是我老婆公主   我除了和他說我是台灣的妹批請他一定要來以外  

還加碼說了:我很喜歡你!!!  然後公主聽了之後進入害羞MOOD笑的超級靦腆  

非常巧的這句話也被旁邊的大元聽到  於是換到大元時他就指著他自己問我:那妳喜歡我嗎??

我回他:喜歡!!  妹燙我都超喜歡~

大元:真的嗎你人真好!!(阿這不是一般人都會有的回答嗎

接著我一樣說了我台灣來  請一定要去台灣  

大元認真聽完後雙手握著我的手說:我們一定會去的!

接著我就被推走了XXXXXD

握手會結束後  大家就離場  我此時趕快衝出去上廁所並待機準備參加二部~

--二部REPO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盗まれた✰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