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很久終於等到這一天       我和我朋友六點半就到會場了



然後就等七點半開演



很多人都做了超漂亮的應援扇



我們還看到有日飯在我們附近的位子耶!!



然後七點半一到準時開始



先是Kiss-my-ft2的成員喊話開場



然後還聽到一句中文:想見我嗎?(XXD)



KT接著就從舞台中的城堡牆出場



開場全巨蛋就嗨了    尖叫聲不斷



第一首結束後就下了Real Face的前奏



聽到前奏出來我就哭了(也太早XXD)



可是因為這也是超嗨歌之一所以我就邊流淚邊和KT一起跳XXD



然後接下來都是超熟的嗨歌像是One Drop   Rescue等等



一連串組曲唱完後燈光暗下來



龜出現在鼓的旁邊



然後就把上衣脫了



裸上身開始打鼓(爆)



還配合我們的尖叫聲XXD



接著KOKI好像也在後面



然後龍也就穿著那套仙女裝吊鋼絲飛起來了!!!



超美的啦(狂指)



一下之後KOKI出現在後方打太鼓



然後就換龜的濃姬裝一樣也是吊鋼絲!!!



龜還是站在一把超大摺扇上飛起來



飛超久而且龜還狂倒立+空翻整個超級厲害的!!!!



我還以為接著龜要SOLO結果是KOKI 



KOKI唱了那首超色情的MAKE YOU WET ~ CHAPTER2~



還穿超透明薄襯衫///    重點是超煽情舞步和棒棒糖(羞)
 



然後換淳SOLO   一樣走陽光王子風XXD



結尾淳還用台語說了:警都蝦(真感謝)    超可愛的啦(打滾)



然後是阿丸SOLO組曲   有唱KEY OF LIFE讓我超感動的



接著好像又是一連串嗨歌我最記得Don't  you這首   五隻造型超閃(遮眼)



後面好像就是MC    KOKI叫大家先坐下XXD



有請翻譯姊姊上台唷     大概就是說了小籠包很好吃XXD



然後說台灣歌迷都好漂亮(開心)



龜還說台灣歌迷很熱情    而且真的很可愛



因為在日本飯都是叫他KAME    台灣都喊KAME NASHI



說是只有公司上層才會這樣叫他XXD



然後五隻和KFT2就輪流說中文     雖然都不是很標準但超可愛的(扭)



龜說了好幾遍:小寶貝(炸)    其他四隻貌似只會說小籠包和謝謝XXD



MC完就給KFT2唱     五隻先在後台休息囉~~!




PART 2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盗まれた✰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