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沒記錯接下來好像就是龍也SOLO兔與狼



中間龍也從一個很高的台階跳下主舞台



還是躍起而跳



沒想到就是因為這樣



龍也的腳大拇指脫臼了.....



其實當下龍也還是笑容滿面把歌唱完



還沒有飯發現龍也受傷



是之後的GOING開始唱後漸漸有人在說龍也呢??



當下我也發現只剩四人在舞台上



心裡想可能龍也有其他SOLO要表演



結果就這樣一直等    到LIPS   愛的指令唱完龍也還是沒出來



當時我已經開始擔心了   雖然現場很嗨但我實在放不下心



後面我根本一直在想龍也到底怎麼了    直到唱到我們的街道



全場都把應援卡片舉起來   我跟著舉之外還不忘再看一遍龍也是否出場



但依然沒有       接著KOKI就開始說謝謝大家今天來    就要結束了



四隻離開後天花板開始飄愛心紙片      一下後四隻又出來了XXD



又把GOING再唱一遍       然後還有GOLD     接著龜才說了有團員受傷



KOKI馬上說不是很嚴重請大家別擔心      我心想怎麼別擔心呀!!!!!!!!



後來龜有衝下搖滾區拿了某位飯的龍也應援扇    代龍也和大家說話



最後的SMILE是全場大合唱      結束時一小段副歌是四隻用中文唱  



就在全場感動之下四隻謝幕演唱會真正ENDING了     很可惜是龍也到最後都沒出現



今天得知消息是昨天龍也SOLO完後就在後台倒下     緊急送到長庚醫院



日本那邊已經有新聞報導龍也受傷了     只希望龍也今天這場能順利演出




傷能趕快養好      別因此讓飯們擔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盗まれた✰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