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赴日將進一週~   因為還未開學

所以這週我是能跑就到處跑順便把所有LIVE+イベント票券事宜解決<=完全不是來唸書

簡單的把比較特別的形成報告一下~

來日本的第二天就去辦了手機~它長將<=淦



 
黑色鏡面超棒的(噴愛心     其實這款有黑  白   桃紅

原本有點猶豫要不要白色    但我們這團五人都辦一樣機款有兩人都是白色

標新立異心態再犯之下選了黑的

然後可愛的店員さん還送了我和我朋友(日文超強是此半年我們的組長)一人一個充電器

他說:可愛いお客様が来たんですから  <<




第三天去了吉祥寺~先去了阿蘇(組長)推薦的由NICO生歌手們經營的咖啡店whim

店長that人很好   有來和我們聊天超親切的又頗池<=這不是重點吧

阿蘇喜歡的里莫內是來幫我們點菜~第一印象就是蠻搞笑的(乾

可惜的是里莫內之後就一直沒甚麼出來   枉費阿蘇都特別為他來~

這情況要是發生在我身上我一定堵在員工休息室門口等他出來(有瘋子





這是我點的蝦米蝦米タコサンドイッチ(外來語名稱太長記不起來)

簡單來說就是番茄玉米肉醬墨西哥捲啦   蠻好吃的(明明就沒有章魚還印タコ)

吃完後徵得店長同意我們就去拍了簽名牆~
意外讓我發現某九團的簽名!!!!!!!!!!!!!!!!!!






唉唉将啊你和蛇族親密成這樣阿碰沒問題嗎(艮

然後店內寫真~
不忍說真的很像執事餐廳









接下來就去了吉祥寺~商店街寫真







隔天是我們分開行動的個人行程

先去Brand X拿了上次來買盤沒有順利拿到的Lycaon特典+イベント券





接著前往新宿的視覺店大排檔街XXXXXXXD

看到了GAZE+D=OUT的立牌+宣傳簽名板 

這兩團本命的飯來應該會瘋掉w











然後終於在我辛苦的跑了快五家店預約SuG的新單曲都說予約終了之後終於讓我在新宿的TSUTAYA預約到了(飆淚

差點就以為會無法參加這次的イベント了QAQ




嗚嗚嗚好感動



昨天則是去了澀谷找愛流店長    雖然他現在換到澀谷工作已經不是店長換當勤務

但在我心中愛流店長永遠都是店長<=廚爆

一走到109 Man's 那棟門口我就看到愛流店長在那發新開幕的DM

太緊張之下本人火速掉頭衝到旁邊柱子後面緩和情緒(靠么平時Man到爆炸突然這麼少女是怎樣

我一直是以為要走進去那棟裡才找的到   突然發現就站在門口我傷不起啦<=滾

平靜一下之後鼓起勇氣從柱子後面走向他    他看到我うお~!!!!!!!!!!!!!!超大聲的XXXXXD    

我是有這麼容易嚇到人嗎w

因為開幕第一天來找他的人也超多    所以大家就一起去了二樓的店面

但......因為是澀谷系男生服飾專賣店.......我還問了愛流店長可不可以進去....

他是說當然沒問題     我進去後發現似乎只有我一個女生進去...

再加上那棟樓滿滿的澀谷系+チャライ系男生儘管是我也感到頗有壓力

雖然說我昨天也是男着啦     不過很多人來找他都只有打個招呼

我是想說大老遠跑來   當然有準備台灣的お土産給他

他很開心還拍起來w     雖然已經沒有上次見面時那麼緊張了

但也不想打擾到人家開幕     所以就在店裡小聊一下就告辭了

臨走前愛流店長依舊溫柔的緊握我的手還叫我回家小心   

昨天凌晨他工作結束時還特別發了メッセ給我超開心的


他好像很愧疚沒甚麼和我講到話    可我覺得已經很夠了況且來日方長

下次去找他是下週Lycaonイベント+LIVE那天順便把生日禮物先給店長~

有史以來最色氣着+セット希望他當天不要太驚嚇



結束後去了原宿的NICO本社~ 看到SuG看板超興奮的>V<




也吃了念願的クレープ




當然也和阿蘇一起拍了紀念プリ





深深覺得我再MAN只要有プリ機都可以拍成小女人(靠



以上先這樣啦~下一次新增會是Lycaon活動結束~

大家可以先期待一下我有史以來破尺度的色氣着AVA(被打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盗まれた✰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