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報告一下近況吧

現在還真的很少用這裡(笑

該從哪開始

雖然心還在飄然不定(同神命團懂的人就懂

但Kohey最近用阿咩巴寄給我的信(他主動寄的)

讓我備感窩心(燦笑

連シンぺタ也竟然只給我雖然感覺很幸福但總覺得好罪惡(被打

暑假去絕對帶一堆好吃的給你<=

阿對   報告一下我暑假又要去了  畢業旅行with UM(笑

一直很想和也是飯的朋友一起去一趟   正好下半年換多多去留學

暑假UM也說想在畢業前去一次  就決定兩人成行二星期的日本自由行了^ ^

也是Lycaon飯的UM   希望Lycaon一定要有LIVE(我是覺得一定有啦最好還是對盤)

終於可以在學生時代留下一次和親友一同日本甩頭的經驗





嘛     老實說最近   自己的目標越來越明確了   也開始在著手

赴日工作。

我只能說我現在已經在做準備的動作

能不能成功還不知道

但我想試試看  就是想要盡全力去爭取

我的目的相信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沒錯   就是去追團   

台灣工作就不可以追嗎   當然不是   但或許本人就是很貪心

就是想要地域性全通   就是想要和喜歡的人近一點

所以為了這樣的目標努力

尤其在經歷了最重要的神命活休之後

我更覺得   能把握的就要去把握

日本工作   上下關係嚴  瑣碎禮節異常多  

女性吃虧   壓力絕對比台灣工作大

這些我都知道   但我就是可以為了自己喜歡的做出犧牲

不敢說多能吃苦  但我的毅力是我自信的地方之一

老實說   我以我是台灣人  生長在台灣為榮

我從沒想過要同化成日本人

我想要的只是  在有限的時間裡   多和喜歡的人接觸一點

就這樣而已   對我來說   人生也沒有什麼別的重要的事了

就算最後還是沒辦法   也希望可以找到有機會常去日本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盗まれた✰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