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忙之中竟還抽空為我繪製這麼棒的素描生日卡片  


親愛的JOYCE    謝謝你(噴淚


今年是認識第四年了~從高二暑假到現在大學快畢業


JOYCE陪我一路走來   什麼事都可以和JOYCE分享


一直幫我加油打氣    就算現在生活變得忙碌


卻還是依然記得我的生日......(哽咽


對JOYCE的感謝   還有JOYCE對我的重要


光用言語真的無法說清




謝謝JOYCE


在高二暑假我低潮時讓我重新找回動力


在我學測封網前為我加油並鼓勵我   讓我順利推上第一志願


每次我只要一發網誌就算是廢文也一定會回應我關心我的近況



任何節慶只要可以慶祝的    總是會收到JOYCE精心製作的卡片禮盒(掉淚


這一生   能和JOYCE成為朋友


是我最大的幸福(笑



大切な親友  こころからありが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盗まれた✰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