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之前得知兩團撞在一起真的冒了一身冷汗...

 

因為Brand X攝影會是此次最先排好的行程之一

 

原本是兩部的攝影卷都入手了

 

不過據上一次在Brand X參加攝影會的經驗是

 

幾乎就是等待時間近四小時  實際拍照時間=5分鐘不到 (#

 

再加上ANSIA場地也在池袋    所以就想說既然上蒼都幫我特地安排好了

 

就在同一天兩個願望一次滿足吧(幹

 

也真的很剛好Lycaon 攝影會的第二部是說話會+2 shot

 

所謂說話會就是飯全部坐在底下聽面拔在聊天    基本上沒有任何互動可言

 

而我前一天也單獨和悠希拍了兩張  就想說那第二部不參加也OK了

 

結果真的又很剛好的前一天看到蜜柑她朋友在求讓此日攝影券  1 2部不限

 

我就把要趕場去ANSIA而不能參加的第二部攝影券讓給她了 ^ ^

 

她本來要用專輯同價和我買   我和她說不用了因為只是一張攝影券收人家這麼多錢真的不是我的作風

 

況且也是因為我剛好臨時不能去   反而要感謝有她幫我用掉這張券呢(笑

 

結果當天面交時她來帶了お土産來給我(笑     

 

當天妝容

 

IMG_20150518_3  

 

這天是我覺得化的最成功的一天 w     韓系陶瓷妝感有出來ww

 

首先下午5點開始是簽名會  這次還蠻快就開始的不像上次拖超久

 

原本還在各種擔心此日要是給我拖到我就ㄏㄨ ㄟˋ ㄏㄨㄚ ㄎ一 了(ㄍ

 

結果進行得很順利   準時開始    然後此日我拿前一天買的巡迴場T給團員們簽

 

順帶補充運氣超好的本日全員soc下褓姆車進店頭時我就站在車旁邊

 

悠希cos東京啃種的金木(難得男裝cos)   緋遊是元氣少女緣結神的巴衛XXD

 

零的好像是西遊記的唐三藏(???!)   SATOSHI是把整張臉塗白畫成骷髏樣(比較像萬聖節變裝)XD

 

一朗原則上是夏日海灘私服來而已XXXXXXXXXXD   就夾腳拖短褲戴個墨鏡完全沒cos阿(笑倒

 

結果第一個SATOSHI  我和他說我是台灣來的(雖然我覺得他應該已經知道)

 

他就喔了一聲  然後說 THANK YOU!!邊幫我簽邊問我 元氣?   他一簽我就有點後悔不太應該拿這件給團員簽

 

因為是布料是彈性棉所以很難寫字在上面0x0.......  然後我只好雙手拉開T桖給他簽   我還一直和他說不好意思

 

結果總算簽完了  下一個換零   我有特別幫芬蘭親友和他打招呼  同樣也要我雙手拉著T桖   不過零的名字比較好簽XXD

 

下一個最令人緊張的   悠希(我真的不知道我這趟為什麼一看到他就超緊張der  平常的豪放模式瞬間神隱<=)

 

我一見他就和他說昨天很謝謝他     然後他問說今天是最後了~?   我回說恩這個第一部店頭就是最後了

 

(此時他眼睛一直和我的雙眼對到  但他因為cos的關係是戴全瞳外黑內紅的放大片又加有血漬的面罩   讓我更緊張惹###)

 

然後他就說這樣啊~那他知道了   一邊幫我簽名   因為悠希的簽名筆畫最多也最難簽  於是我奮力拉著T桖給他簽(他也有一手拉著他那端)

 

他超賣力在簽的一筆都沒有少畫(其實我當下真的覺得超內疚  而且我想說阿你隨便畫幾筆就好了反正有簽給我就很開心了)

 

結果當悠希最後正要寫Lycaon這幾個英文字母時  L寫完他微微停頓了一下  我當下有點疑惑想說怎麼了嗎?

 

不過等他簽完拿給我後我還是和他道謝後就換到緋遊那裏   

 

我也是先說我是台灣來的(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要說甚麼)

 

緋遊就說喔  超厲害的  昨天你也在對吧(燦笑)  ((心理OS:緋遊哥不愧少女殺手阿))

 

然後我就說對阿   昨天辛苦了    緋遊就說一起和我們去關西場吧((再次OS:你不要再勾引我了我不會動心的(人家沒有好嗎) ))



我就很抱歉的回他我明天就要回國了   他就看起來很失落的說這樣啊  好可惜(吼吼吼要不是我定力夠強一般人絕對會跑飯的(幹) ))

 

然後最後是一朗   因為我剛剛在給緋遊簽一朗就一直加入我們的談話XXD   一朗也一直叫我和他們去關西場啦(這兩人真的超有趣XXD)

 

一朗幫我簽時就說  你日文超好的耶  我就回他因為我是日文系的XXD   然後發現一朗多簽了一顆愛心給我覺得開心(不是本命你就只有覺得開心而已)

 

結束後爬上一樓   攤開看他們剛剛的簽名  看到悠希簽給我一開始只覺得他簽的和他平常的簽名長不太一樣

 

因為Lycaon總共6個字母可是他只簽了3個字母給我???!

 

全體簽名

 

C360_2015-05-16-22-44-19-656  

 

 

悠希個人簽名

C360_2015-05-16-22-44-24-897  

 

後來發現悠希簽名時他那停頓的一秒  原來是因為他把原本的Lycaon換成別的字了

 

換成  Y a u    而且愛心他普通都是畫在簽名右下角   簽給我的卻直接畫在Y的下方  還畫雙層

 

Yau是我日文名字的簡易發音   之前芬蘭親友去FC旅行時有請她幫我帶交禮物給悠希

 

芬蘭親友都用Yau的發音叫我

 

 

沒想到名字也自動被記住了(淚笑    屬名屬給我這種事我做夢都沒想過竟然會發生在我身上!!!

 

而且還不是我主動要求的狀況下

 

悠希........你真的對我太好了我不知道該怎麼報答你(大哭

 

我唯一能做的只有不管你身在何處  無論到何時都一直支持著你

 

結果出來排攝影會隊伍時整個就很想哭   

 

輪到我進去時    因為蠻趕的    所以其實沒能和悠希講到甚麼話

 

我把前一天的合拍用隨身相印機印出的照片送給他後  他好像有點小驚訝

 

不過因為本日他的角色形象是很冷的那種   所以就拍照互動就蠻普通的只有靠在一起

 

拍完後我和他說不管你身在何處  無論到何時我都會一直支持著你

 

請你不要忘記我   

 

他很認真地凝視我聽我講完後回了ありがとう

 

就這樣我就結束這次與Lycaon的所有行程

 

合寫

C360_2015-05-16-18-27-34-919  

 

爬上一樓  和蜜柑與まゆこ他們道別後  

 

就前往此行最後一場LIVE-ANSIA in 池袋 black hole

 

看了一下時間  才6點半整個時間很夠

 

因為之前得知兩團撞日有先和ANSIA常連マリエ確認ANSIA此日的出演時間

 

確定ANSIA是倒數前一團出演後  就和マリエ說請她先幫我預先排在第一排的位置

 

我7點左右才會進場找她(延遲入場)

 

結果沒想到Lycaon第一部攝影會結束的比我預期的還早

 

所以就很悠閒(?)的從池袋東口移動到西口的會場

 

結果還在入場口的階梯遇到本日出演的面拔XXD

 

一進場就看到マリエ在抽菸啦<<<=

 

打聲招呼後就過去與ANSIA一起聊天等ANSIA本番

 

每次讓我覺得相處最自在的    就是ANSIA的常連了

 

雖然現在さや隨著秋的離團畢業了

 

但是每次看到ANSIA常連就和老朋友重逢一樣

 

甚麼都可以聊   而他們也都知道我是遠道而來

 

每次都一定會把我排進一列    我真的真的很感謝

 

能認識ANSIA    認識マリエ她們   真的是我的榮幸

 

我覺得一團的飯  扮演著很重要的角色

 

因為在新規完全都還不懂這一團時

 

這團的飯的行為舉止   會影響到新規對這團的觀感

 

ANSIA的飯在這一塊    真的是模範沒話說

 

復活後的SuG也是   飯與飯之間的相處都很融洽

 

而Lycaon   我想也有一半是因為他們現在事務所的行銷方式

 

而導致飯與飯之間小團體雜生   彼此冷淡甚或勾心鬥角等

 

相信解散換事務所後的新生Lycaon    這部分可以越來越好 

 

約莫等到快8點   終於輪到ANSIA的出演了  

 

於是我們ANSIA一列就移進演出場內   哈哈裡面冷氣好涼外面超熱XD

 

池袋ブラホ是我池袋區最愛的場地w   除了環境熟悉(之前Lycaon的場也來過)

 

重點是欄杆區左右夠寬杆也夠高   以我170的身高欄杆還是到我胸部

 

上杆一定要用跳的這樣才爽

 

然後去年8月的ANSIA場也是在這裡根本超有緣的w

 

進去和上一團的一列交換時一直被看(果然是妝太韓系了吧)

 

然後換位完成就安置好包包   將ANSIA毛巾掛上欄杆等

 

等的時間マリエ又教了我一次新歌的振り(剛剛場外也教了一次)

 

這就是所謂的模範常連(笑

 

很認真記起來後  沒多久就開場

 

雖說目前貝斯是支援   但還是依樣爆發力十足(笑

 

開場的王者SE超有FU       共唱四首

 

每首都要狂甩頭外加モッシュ以及狂跳   好久沒站一列玩這麼嗨

 

然後鼓手的晃(ANSIA我主擔)看到我站一列笑的超開心的還嗨到一直Cue我XXXXXD

 

不過由於到第三首都沒有折り畳み

 

正當進第四首新歌(也就是マリエ振り的這首)時我還在想說我應該不會就這樣沒上到杆就結束了吧

 

這首的間奏全部是折り畳み

 

喔喔喔終於我超開心的整個抓著欄杆跳上又跳下   連項鍊都被我甩到欄杆外了XXXXXXXXXXXXD(結束後有撿回)

 

然後結束時    團員一一和觀眾道別走到布幕後

 

最後的晃居然直接把鼓棒遞給我!!!!!!!!!!!!!!!!!!!!!!!!!!!!!!!!!!!(驚

 

不是丟給我是他直接在台上手拿給我    歐買尬晃你人也太好了吧!!!!!!!!!!!!!!!!!!!!!!!!!

 

然後結束時マリエ他們一直和我說太好了~~還叫我不要和其他日飯說因為我是例外XXXXXXXXD

 

マリエ她們還半開玩笑說剛剛我應該不要那麼快接過來鼓棒   他們想看如果我不拿鼓棒的話晃會怎樣XXXXXXXD

 

好開心好開心    接下來等最後一團演出結束ANSIA團員都在物飯那

 

我就被マリエ她們推去物販XXXXXXXXXXXXXXXXXXXD

 

晃一看到我就和我擊掌    然後說他的萬年大家好(中文)  XXD

 

笑死我惹他根本只會這句XXXXXXD

 

然後我就把給他的禮物交給他~他說他一定會用 0w0

 

另外我說很謝謝他把鼓棒給我   他說沒甚麼因為我是從很遠的地方來的啊~(燦笑

 

之後樹也出來了   也是一樣把東西都給他後   他也說看到我很開心後就和我握手

 

這時居然趁機偷摸我的腰(我彩色背心裡是露腰裝)    還說我穿得看起來感覺很冷

 

媽擠色在心裡真的是

 

之後就和他們閒聊超久    和樹說現在只能用有給休假來日本

 

結果他竟然說那妳可以休一個月來啊   晃在旁邊馬上吐槽說你是叫人家不要做了嗎XXD

 

樹真的是各種天真wwwwwwwwww

 

然後就和他們說明年還會再來   就和他們道別了~~

 

之後就去門口和マリエ她們會合

 

她們還問我有沒有好好與面拔聊夠

 

聊的超盡興阿哈哈

 

之後發現剛在物販其中一個常聯的票根樹沒有還給人家於是我們又跑回去找他拿

 

他有夠迷糊的啦w

 

然後マリエ她們還送我到池袋南口我此趟的住處

 

說回國小心,然後說下次來一定要和他們說回國後叫我再賴她報個平安

 

能認識マリエ這樣的常連我上輩子絕對有積陰德(笑

 

晃手渡給我的鼓棒

C360_2015-05-16-22-43-02-419  

 

ANSIA 參戰結束後(本番就把髮帶拿下來了  不然絕對甩出去XD)

IMG_20150518_4  

 

 

於是此行3場live  repo  全數報告完畢

 

P.S.結果回程的飛機上因為想到悠希還忍不住哭了.....

 

真是太感性了(笑       哭歸哭反正我堅信不管是哪一位面拔

 

我們絕對都還可以見的到面      這樣得來不易的緣分是永恆的

 

我也一定會   永遠永遠守護著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盗まれた✰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