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是天降奇蹟     真的是名符其實

原本五月就是最後一次的Lycaon參戰  

因為我決定換跑道發展外加剛考過駕照再加上我家母上強烈想出國她一定要再出國(#)所以就決定再去一次東京

原本是要去關西的但剛好碰上賞楓季機票飯店都爆滿我就和我母上說不如再去東京好好去到上次來不及去的點

母上完全沒猶豫就答應了(殊不知我只是為了再次衝Lycaon和見芬蘭親友)

不過我母上也因此去到很多世外桃源的郊區   

看到了很多她第一次知道原來是在日本才有的風景也帶她買到她要的包和電鍋及保溫瓶(跳痛#)

甚至一回來就開始列下次再去的採購清單(到底啦###)

反倒是在連續三年都一年飛去兩次停至少半個月這次更破紀錄才5個月又飛過去參戰的我

已經進入過渡期了   短期內還真是完全沒有想再去的欲望(苦笑)

廢話不多說進入正題

 

首先此次參戰的第一天是下午晚上連兩場的店頭

下午是在Zeal Link澀谷店 

不是我要說這家店有夠難找   預約CD時光找路就花快30分鐘

還差點被油油大叔騷擾

我早上就先去拿了預約的參加券(事實證明還好我有先去拿  一半的人都集中在店頭開始前拿整個大混亂)

吃過午飯一路等到兩點半先過去門口又繼續等我芬蘭親友到快三點

相見後還是一樣繼續排隊等等等(反正本日就是一直等)

其實我的券號超前面 9和10號  只是因為要等芬蘭親友拿到券所以就一起排她那邊

最後是等到工作人員在叫說還有誰是要和悠希拍(2 SHOT店頭)時我才趕忙過去

攝影是在地下室進行  一進去發現是全開放式空間時有點失落(這樣就不能有那個了啊)

我是時間內的最後一位與悠希拍(聽說後來還有遲到的)

此日的悠希看得出來一臉倦容  畢竟前晚才從名古屋開車飆來東京

不過一看到我  悠希還是有顯露出驚喜的表情 

我:你有嚇到嗎?    

希:我嚇到了喔  沒想到你可以再來  真的很謝謝你(越靠越近整個人環抱住我)

誒誒誒你你你你你這這這這這這什麼來著

IMG_20151020_6.png 

然後因為有兩張可拍  加上下一張我又不知道要怎麼拍

於是悠希就和我說:來  把手給我

 IMG_20151020_5.png 

 但拍出來發現這兩張怎麼看都是我比較像藝人吧  悠希還比較像我的害羞小粉絲(被公幹)

悠希心理一定默默os:幹麻搶我風采

拍完就和悠希說明天要加油喔   他問我說你待到明天嗎

我回明天是我的最後一場Lycaon(笑

然後我就出去啦~

接下來又是一直等等等到我芬蘭親友拍完後和另一位外國人親友以及全通台飯合流便向池袋移動

是說全通的台灣親友外貌及說話方式完全日本お洒落ギャ

之後到池袋便兩兩分開我和芬蘭親友先去拍貼後吃個飯  

因為她有抽到Talk會資格我沒有  於是我就繼續慢慢吃她先去Brand X集合

我吃完晚餐晃去便利商店買個甜點再晃到Sun shine補妝離6 shot攝影會還有半個多小時咧 

先貼個下午店頭的妝容

IMG_20151020_9.png 

IMG_20151020_7.png 

 

晚上6 shot的妝容部分則是稍有不同的地方

 

IMG_20151020_8.png 

有看出來哪裡不同了嗎(笑   是唇色和星星喔  

都是韓系美妝店買的化妝品w

 

走過去後一樣先等Talk會結束  然後在等待攝影期間和台灣全通親友聊了許久

該怎麼說阿  覺得她能做到這樣  也很了不起吧   有辦法為了Lycaon留在日本真的是一件很厲害的事

我做不到(苦笑

 

好不容易等到可以進去拍

悠希一看到我就:阿  我們下午也見了面呢(笑

我:呵呵呵呵呵(其實我是根本不知道要回他什麼)

然後一坐下他又問我要怎麼拍   我不知道啊啊啊啊別問我你愛怎麼拍就怎麼拍霸氣點吧(這位太太你有事嗎)

於是乎看我一臉懵樣  悠希終於自動緊握著我兩隻冰冷的手並向我貼近頭靠頭

IMG_20151014_3.png 

因為當下太開心了  表情請忽視吧(笑   好一個大鳥依人

 

然後下一張  悠希似乎已知道我要的是甚麼最後來個霸王硬上弓強制環住我上身 

IMG_20151014_4.png 

阿哈哈太好了他最後終於成功抓到點了

感謝超好的矢田さん幫忙拍唷~比例整個幫我抓到很修長  和悠希看起來也沒差很多耶(這個真的超不容易)

結束後  因為我還不想這麼早就回住處  於是就附近亂晃

剛好晃回來時遇到Lycaon全員要離開Brand X    加上工作人員一大群人浩浩蕩蕩

原本想說要不要去打個招呼還是算了  場合不太恰當(笑

於是目送著卸妝後戴口罩小小的悠希身影離去  

我也就放心的回住處結束了愉快的ㄧ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盗まれた✰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