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覺得應該也不用甚麼鎖不鎖

反正估計只有我看得懂吧XD

我覺得該記錄的都以實質的方式被記錄了

照片上的字   雖然說我想應該有一半是秉持營業精神(被我說的很商業化

不過如果本身不怎麼喜歡   至少沒有到有好感程度的話

應該不至於用到這種字眼(笑

再加上那個捏兩下(#

久違的產生小小悸動  はあ

 

 

自從那7年畢業    現在的我看得很開

也很清楚

一切說穿了

不過就是一種交易

花錢花時間花心力

買的是一種幻想

一種好像你喜歡的人也喜歡你   並且對你百般呵護的幻覺

對這只是幻覺

事實上他們有他們的人生要過

不會因為你而影響到他們的生活

無論你在或不在。

 

早就看開

從來就不愛被任何東西束縛的我

孤身一人是命定

一個人來到這世上

應當也會是一個人離開

不過是還無法放下那份傑騖不馴

只要能見到面  讓我能親自看到喜歡的人

就十分足夠

ゲームはまだまだ続けていて、何処まで行けるか分かんないし、分かりたくもしないん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盗まれた✰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