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俗話說快樂的時光總是特別快

兩天的時間咻一下就晃過去

這一場是我此行和妹燙最後一次見面的機會

其實我真的超級不捨的

此行因為先前在規劃上沒有很完善

太早訂機票導致與演唱會擦身而過...

 

由於最後一天進行時間整個拉長

所以一二部之間大概剩下一小時空檔

我去便利商店喝個飲料回來也差不多只剩半小時

於是就回到剛剛Stand by的外圍觀看區

揪踏飯的姊姊人真的很好

還幫我佔位怕我太晚回來

第二步的迷你LIVE

觀看區真的擠到爆炸

而且第一排竟然站了一位扛大砲的阿價西

當下直覺就是日媒  後來印證真的是XD

他還是站在公主那側

第一首歌一樣是冰咖

不過沒想到第二首歌竟然是OMGT !!!!!!!!!!!

我終於親眼看到搭火車了

不得不說OMGT的現場真的是嗨爆

再加上前面有喊成員名字的應援聲

這首歌尖叫的音量約莫就是屋頂要掀了的程度

二部的迷你LIVE因為人潮實在擠得太凶  韓站又到處鑽所以我就沒錄了XD

 

迷你LIVE結束

又是X片拍照環節

這一次我學乖分開排

不然我覺得工作人員連拍都很敷衍

團員根本還沒喬好姿勢就給我按快門XD

這次的團拍  公主一看到我自己出來XXD

因為剩最後一次機會

所以除了一張小抱一下   另一張我就要求牽手

不然他原本是搭我肩XD(果然我看起來就是好哥兒代表)

IMG_20160828_4.png

IMG_20160828_5.png

結果公主還是很放不開XXXXXXXXXXD

然後我前面觀看區的妹批又尖叫了

我超好奇是不是拍照當下還有我沒看到的存在體也入鏡了嗎不然幹嘛一換我拍前面就一直尖叫

 

接著是團簽

也是最後一次可以好好對話的機會

炅又是先鋒XXXXD   我先是問炅:是明天就要回韓國了嗎?

炅:是今天喔!  ㄟ等等明天?  今天?(日文卡住)

我:阿  是活動結束後去機場嗎(放慢1.5語速+手語)

炅:對對!  等一下活動結束  我們就要坐飛機了

我:這樣啊  謝謝你們帶給我美好的回憶  路上小心喔  下次再見

炅:你都玩得好嗎?  開不開心?

我:我很開心喔~!  謝謝你

炅:太好了下次再見喔(燦笑)

 

接下來換H.O

我:回韓國路上小心~我下一次再來看你們

H.O:演唱會又可以再見面啦

我:這一次我沒辦法去演唱會,對不起...

H.O:阿...沒關係  那你下次一定要來喔

我:好!!

H.O:你日文真的超好

我:謝謝你~我會再來看你們的!

 

輪到揪踏時:

我:演唱會加油~

揪踏:好的一定會加油

我:雖然這一次沒辦法看你們的演唱會

但是我會努力  下一次再來參加

揪踏:等你再來看我們  你日文怎麼那麼好?

我:我有在日本留學過

揪踏:留學?????(一臉疑惑  他很明顯聽不懂單字的意思XXD)

我:啊我是說  我有在日本念過書(馬上換最簡易的單字XD)

揪踏:喔喔喔~~~

 

然後到金董  我一樣說回國路上小心

他應了聲好的~對話結束XXXXD

 

然後到公主

先深呼吸之後對他說這兩天麻煩他了

謝謝他對我這麼好

我無法去演唱會真的很難過  下一次一定會參加

然後因為我給他寫的紙條內容是說我很想哭

請他寫一句安慰的話

再加上我當時講的語氣很悲傷(but有一半原因是我太餓了想吃飯卻得等二部結束)

結果他好像真的以為我下一秒就要哭了(X

他頓時一臉驚慌   把臉靠近我對我說:沒事的別哭!

然後等到他簽完寫完紙條  還伸出雙手緊握我的手:不行! 妳不可以哭喔!

我:...好!

公主就一臉關愛的眼神直到我的下一個粉絲把給他簽的東西擺好他才把頭轉回去XXD

 

然後大元又坐公主旁邊

所有過程被目睹again(我想死)

大元:俊他是真的超溫柔的吧~又長得很帥  我來看我們最帥的就是他了

我:阿...對我來說   妹燙的大家都很帥  人也都很溫柔  大家都是暖男!!

大元:(向我點頭鞠躬)你真的太好了啦  能有妳這樣的妹批是我們的榮幸  真的感到很幸福

我:哪裡哪裡  這是我要說的才對  這兩天多虧妹燙的大家  讓我有了最棒的回憶  

大元:我們也一樣阿~真的很謝謝你特地來看我們

我:雖然不能去演唱會但是  我一定會再來的

大元:我們也一定會去台灣的   請你要等我們!!

我:好的!!

 

最後是毛

我:回國路上小心喔~演唱會加油

毛:你不來我們演唱會嗎?

我:恩抱歉  這一次沒辦法去..

毛:沒關係沒關係   那妳一定要再來喔!

我:會的一定!!

毛:你日文怎麼可以好成這樣呢

我:因為我以前在日本念書~

毛:喔喔  那妳一定要記得再來喔(伸手和我約定)

我:好!!!!!

 

簽完名的化妝包二號(X)如下

C360_2016-10-31-20-58-24-372.jpg

C360_2016-10-31-20-58-58-577.jpg

某位RAPPER簽的字根本糊在一起哈哈哈哈哈哈哈

 

公主寫給我的紙條

C360_2016-08-28-16-42-21-325.jpg

 

這之後  就是一連串漫長的等待XD

二部的簽名持續快一個半小時XXXXXD

等超久的我還跑去TOWER二樓上廁所+補妝+晃到E-girls的專輯區

 

好不容易終於是最後的握手會

工作人員根本趕火車

握手速度每人約莫2秒吧XXD

於是乎我每個人都只講了:辛苦了~在台灣再見吧(反正講太多肯定講不完)

基本上全員都有回我辛苦了~~

公主我另外加了:別忘了我喔

公主回我:謝謝你  我們一定要在見面喔(雙手比小愛心)

乾已圓滿

 

之後就是散場大家離開

結束我首次與妹燙生人的會面~~

 

*REPO部分就打到這邊

由於8/25當天我有小偷拍一下妹趟XXD

在此放上照片

以示感謝大家不嫌棄的閱畢我的超不專業REPO文XD

C360_2016-08-25-16-56-25-589.jpg

C360_2016-08-25-16-56-33-013.jpg

C360_2016-08-25-16-56-35-949.jpg

公主和大元自顧自聊得很開心  與其他人處在不同世界的概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盗まれた✰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