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呢平時一定要多多廣結善緣  累積陰德

才可以像我一樣好運不但只買兩張專輯就中擊掌券還活動還剛好辦在我去大阪員工旅遊的最後一天自由日中午那個時段

想想自己真的是幸運度MAX才能碰上這種事

 

歷經風風雨雨     現在我從MADPEOPLE正式轉成Monbebe了

這一切都因任昌均太暖太溫柔太會圈飯

在我得知他之前來台灣開演唱會結束去吃慶功時   竟然幫忙服務生收桌子

還讓服務生留下深刻印象並PO上PTT說昌均是史上第一個幫他收桌子的偶像時

我就決定非飯他不可了

好以上離題了先拉回來XXXD

 

這一天是整趟員工旅遊唯一完全可以自由行動的日子(到下午四點集合出發去機場前)

前一天晚上才結束兩天一夜的員旅我根本累癱

當天睡到早上九點起床   下樓吃飯店附的早餐後就回房間弄妝髮

當天的造型

IMG_20180603_1.jpg

整個就是很視覺XXXXD   原本我是想說這樣比較符合芒叉團風  

殊不知當天成員的服裝都很鄰家系我的打扮還比較像要上台表演

 

會場在大阪的INTEX體育館  在中ふ頭站

從飯店過去要45分鐘左右

我大概下午1點到會場

現場就已經排了2-300人在等擊掌會進場

我原本真的以為擊掌人數最多大概不會超過300人

沒想到有那麼多  趕緊就先去排隊了

結果到進場前我後面又排了700多人...!!!!!!!

真的完全嚇呆   還好我1點就到  不然真的還沒擊到我就必須趕回飯店集合去機場了...

表定是下午2:30開始擊掌

但其實在2點20分前我們都在館外排隊

20分多才讓隊伍進場

進場後staff就不斷整隊並拿大聲公覆述注意事項

我當下真的很心急  因為我前面還有200多人

等於我會在他們之後才能擊到

而我最晚又必須在3點離開去坐車回飯店

真的是急到心臟快跳出來   還有點想吐

結果好不容易等到45分擊掌會開始了!!!

擊掌會一開始我前面的200多人就瞬間快速減少

此時我終於鬆了一口氣

因為以這個減少的速度看

3點前我是一定能擊到了!!

果不其然馬上就輪到我

成員都被多層隔板隔起來

所以排隊的人是完全無法看到成員的

必須要等輪到自己隊伍繞進隔板才看的到成員

第一個是撕漫男蔡亨源

一看到他真的驚呆  美到很像雕像  完全沒有真人的感覺T T

他看到我後馬上拉起我的手握著   這讓我更驚恐了成員把擊掌會都變成握手會

我馬上用日文說我是台灣來的     他瞳孔放大地回了噢!真的很謝謝之後小心地把我的手交給基賢

我也對基賢說了同樣的話  基賢也回了謝謝後一樣小心把我的手傳給昌均

到昌均時我直接切成英文說I love you so much,I am from Taiwan!!

昌均聽到後先是稍稍後退像我比了一個大拇指後  整個人突然像我這個方向前傾然後雙手緊握我的手

好我這一趟全值了

其實之後的成員我全部都用英文講我從台灣來   因為我發現講英文他們好像比較聽得懂

民赫眼神很真摯    周憲本人超可愛的   聽到我從台灣來後一直對我笑還抓著我的手

阿爸是一聽到我從台灣來  馬上對我投以關愛的眼神XXXXXXD  

頓時覺得我超像阿爸的小女兒喔哈哈哈

最後一個成員是元虎

他讓我覺得超有誠意

一直看著我雙眼說噢   還雙手握我的手握超久

結束後出來看看時間

正好3點整!!!!!

我都覺得我自己是幸運女神哈哈哈哈哈(欠揍

看到不少擊完掌的中學生妹妹都摀著臉快哭了

我只覺得他們可能第一次參加這種活動

這對身經百戰的我根本沒有太大的感覺啊

 

總之這次的擊掌經驗真的很棒

很能感受到芒叉對粉絲的用心

他們真的名符其實很寵粉

昌均給的回應我也會好好記著的

7/14台北場再擊一次掌時你們可要記得我啊(笑

 

付上這次幸運中獎的擊掌券  它已經在擊掌會當天被工作人員收回去了

IMG2018060314205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盗まれた✰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