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一下這場演唱會真的是各種驚喜各種驚奇

首先在搶票當下我原本真的想放棄搶確保擊掌的區域   想說直接把唯一搶到的兩側站區票結帳好了

結果沒想到我手機的系統無法顯示結帳序號   眼看結帳指定時間就要超過了

女神朋友這時突然傳來訊息說幫我講到保證擊掌區了!!!!!!!!!!!!!!!!!!!!!!

是不是命中注定!!!!!!!!!!!!!

 

 

當天與女神本人一同前往會場南港展覽館

開場前有小聊一下

女神表示這之前芒叉來台的場她都有去

她說芒叉的場無論位置在哪都會很嗨

還說芒叉的現場一生一定要去一次

但由於我目前有去過的韓團場只有VIXX

所以我一直無法想像其他韓團的場會是怎樣XD

 

 

時間差不多進場後

我和女神就分開了(她是買後面的位子)

我人生第一次坐在韓場的搖滾區

而且超巧的左右全是日飯XD

開場前應援團的人不斷中文宣導應援方式

但是應援單上除中文只印了韓文和英文

在場也沒有通日文的應援團成員

我個人覺得很不專業

我不相信應援團會不知道芒叉日飯占5成以上這件事XD

由於我本身也比較雞婆所以我就幫忙翻譯給我附近的日飯聽

然後再由那些日飯傳下去這樣XD

看個演唱會順便國民外交有沒有

 

 

一開場我就整個被震懾

七隻都穿全白鑲上滿滿施華洛世奇水鑽的西裝

第一首就Jealousy

尖叫聲已經快要掀翻屋頂了

然後我的座位離舞台不到6公尺

根本超 級 近

昌均身上的每一個角落我都看得清清楚楚(幹

然後表演幾首歌之後成員就開始MC

比較過VIXX的MC和芒叉的MC真的差很大

芒叉的MC超有參與感

每一句話都讓人覺得恩他們就是想到甚麼直接講的感覺

VIXX比較像音樂劇的中場休息(?

 

然後中間還有成員們的UNIT舞台

真的是超級精彩

昌均和老蔡的雙人舞血脈噴張到一個極致

尤其是昌均

到底怎麼可以有人明明全身包緊緊都沒露卻可以騷成這樣色成這樣誘惑成這樣!!!!!!

我真的是被任昌均弄到看個演唱會血壓飆到快中風

幹他整場都在賣騷瘋狂誘惑我啊

 

芒叉的演唱會真的如女神友人所說

一生一定要去一次

幾乎沒有唱到什麼慢歌

首首都精彩  毫無冷場

甚至因為他們每首都是載歌載舞的嗨歌

讓我覺得快3小時的演唱會感覺像唱了5小時XXXXXD

而且換場影片超有心  不但刻意弄成像他們和全場粉絲對話

還都有中文字幕  內容又超有趣是他們在籌備趴踢

珉赫還說我們不能回家  因為他們要一路趴踢到明天

真的很會喔絕對經驗非常豐富

到了後半場    原本以為後半場都會是抒情歌

結果完全不是   而是越嗨的歌留到越後面

武斷入侵  RUSH  DRAMARAMA這三首連在一起表演!!!

 

安口時照著應援團指示全體合唱了WHITE LOVE

他們出來超快的  不到5分鐘就出來了XD

然後他們安口整個玩瘋  還拿水瓶互潑+潑台下觀眾

原來韓團也可以玩成這樣我好感動!!!!!!!!!

我太晚來看芒叉的現場了嗚嗚嗚嗚嗚嗚歐霸米阿捏

 

 

演唱會結束的擊掌

擊掌時只能用左手

蔡亨源一直誠懇的看著我超有心的😂😂
然後其他成員真的太快了實在沒印象##
輪到昌均時我對他說You stole my heart

他馬上用嬌羞+含情脈脈的眼神看我!!

而且我下意識扣著他手  他也緊緊扣住我!!!

而且持續2秒都沒有放開😭😭😭😭😭😭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我真的幸福到好想哭😢😢
回家路上一直在傻笑(路人注目
好久沒有這種感覺  得到滿滿溫暖與能量

勇氣和動力找回來了!!
真的很謝謝昌均小天使拯救迷失自己好一段時間的姐姐我  

我會好好等待下一次和你見面

也會更用力的喜歡你❤❤❤

 
當天的照片如下:
 
和女神手手

IMG_20180715_1.jpg

 

當天自拍

IMG_20180715_2.jpg

 

中獎的全員簽名海報

IMG20180715004117.jpg

 

 

總體來說看完這次的芒叉場

我真的覺得我有找回自己的感覺

坦白說自從V系畢業妹燙解散後我一直覺得很迷惘

我常在想我到底還剩下什麼

為了什麼而活著

甚至這陣子還開始懷疑自我  覺得是不是從一開始我就不應該選擇追星應該當正常人就好

但是經過這場以後

在我被昌均用溫柔的眼神看著和溫暖的手心握著之後

我了解到   我會出生就是為了來追尋這輩子我註定要追尋的那些人

我的品性道德完全沒有問題  也很愛幫助別人

我根本沒有必要去在意別人喜不喜歡我

如果你只因為我的外表太有風格和我會追星來否定我這個人

那是你沒那個福氣認識我    不是我不夠好

我沒有必要去取悅那些先入為主的人

我活著從來不是為了那些不了解我的人  我只為喜歡我了解我的人而活。

 

昌均果真有毒

還是劇毒

我已經染上了

但我不想服下任何解藥

我想就這樣中毒一輩子

You R not poison,you are my antido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盗まれた✰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