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日的Live  大概也可以列為歷年讓我最印象深刻之一的Live  各種方面來說

先來貼個當日造型

IMG_20151020_2.png 

哼哼哼小綠綠


還有當天和芬蘭親友的合照

IMG_20151020_4.png 




由於Live是五點開場  所以先和芬蘭朋友約了三點

不過她的提款卡出了些問題  所以等她到車站已經快四點還陪她去海外送金中心領錢

折騰一下也四點半了   還好我出來前是有先吃東西的  不然肯定出大事

因為芬蘭親友拿9號所以她直接去入口處排隊了  

這時又看到海灘褲那群人在入口處(讓我想起去年初同樣地點對盤極其不好的回憶)

話說前一天的店頭海灘褲完全沒現身   應該是工作真的忙不過來吧  

畢竟身兼二職   

本日原本一得知可以去就自行搶了一張124番的票  

後來芬蘭親友說她有多一張99番的於是就決定用她的票入場 

入場前又和台灣全通友人聊了下  她拿35番   就是二列保證番(笑

因為很多因素她完全不想要站一列了   就是固定站二列   

不過Lycaon因為原本就有常連包票再高價轉手神番票的問題

20-40的二列保證番還是要價一張14萬日幣的(苦笑  

20號之前的一張票要20萬以上呢

SuG一張票6000多日幣我都嫌貴了   我真的不知道到底這些Lycaon飯在想什麼還有哪來的錢買

我也不是不知道很多日飯洋飯都碼是用最原始的方法賺錢支付   但我已經不想再討論這部份了反正大家開心就好

反正我是不可能為了站一列做出這種事的  我堅守我自己的原則  

不過那位台飯看起來是有理智的  雖然我是沒問她的經濟來源不過我姑且想相信她和其他日飯洋飯不一樣

後來因為她35番也先進場了  我是99番但也沒隔很久啦  進場速度蠻快的

原本芬蘭親友想幫我多佔一個一列的位子  不過因為光Lycaon常連就9人  芬蘭親友剛好是最後一個站欄杆的

所以也只好作罷  改成幫我留二列  站台灣友人旁邊的位子(不過後來證明這個位子比欄杆還好)

基本上是二列的ドセン(笑   真的蠻感謝她們兩位這麼照顧我這個只買了一般票入場的人

進去後放好包包就是等開場啦   一進去就看到海灘褲照往常死守一列等別團一列來交涉  

然後由於第一團是我不認識的團  她們常連來和海灘褲交涉時海灘褲還一直說這團的飯都超可愛的不像Lycaon飯

我去年來時好不容易覺得她從良自從一宣布解散她又變本加厲整個壞掉沒救

當下超想對她說你要不要轉個頭看一下你後面隨便一抓多少正妹這種話妳講得出口

而且妳也不是什麼女神級只是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外表也看不太出來是追團幫嘎不是嗎

算了這種時候要切記我之前駕訓班教練的話發揮媽祖的精神不與她計較

後來又加上Avelcain的常連也交涉完海灘褲就從一列閃退讓給第一團演出的常連

一開場的第一團......我真的不喜歡那個主唱  

那不叫表演只是在台上耍寶而已吧   感覺是沒甚麼在唱但一直在台上胡搞瞎搞

台下還一直叫好可愛?!!   我越來越搞不懂日本人了...

更扯的是常連還挺正的耶

第一團結束後原本是想要去場外休息一下

不過站一起的台灣友人和另一外並排的外國親友因為外國親友想看Avelcain所以沒和人家換(不然是有人找我們交涉的)

我是想說票都買了就一起看也沒差

不過台灣友人很堅持要出去所以隨便拉了一位後面COS的Avelcain飯讓她站之後就出去了

我後來大概知道爲什麼了

一團結束換場時場內就想起誦經的聲音我馬上就知道下一團是誰了

Avelcain常連也就那些人  基本上和Lycaon一樣最前固定(笑

吼簾幕一拉開真是很恐怖整場喊業的death voice震耳欲聾

被台灣友人拉來的COS業飯因為就站我旁邊   

開場前後完全不是同一個人

這大概是我第四次看他們的演出

因為和Lycaon同公司所以蠻常一起對盤的

也知道他們的音楽觀以自殘自殺為主

不過前幾次除了舞台佈置倒是沒有讓我覺的太誇張的地方都還可以接受

這次的前半部也都還好沒甚麼太激烈的(除了台下一直吼叫外加甩頭時頭髮一直打到我)

業基本上舞台上也有設定在  通常主唱都會一直帶氣氛一直與觀眾對眼

業的話只會持續注視遠方  也沒有MC  更不會看台下   我當天一直試著找他的對焦點XXD

基本上他不太開口講話   但後來發現他眼光會快速掃過台下  剛好有被掃到w

演出中後段就發生了讓我不可置信的事   業在倒數第二首突然拿一個塑膠袋攤開在主唱台階上

我當下想說蛤現在是怎樣  結果看到他.......把手伸進嘴裡.......催吐

不到10秒內他還真的是吐出來了(就很像面拔在吐水的感覺)

他吐的很準完全沒弄髒衣服全吐在塑膠袋裡   舞台光的照射之下看出塑膠袋內的液體是透明黃的......胃酸

台下的常連還興奮得拍手叫好   當下真的覺得妳們到底是有什麼問題   自己本命在台上吐妳們不擔憂還興奮得起來

要是我自己本命在台上這樣我絕對聯合眾飯飯信+電話連環追殺事務所強烈抵制這種行為

吐出來的是胃酸  那是強酸妳們知道嗎  每吐一次食道就燒灼一次聲帶就受損一次

真的是腦殘社長造就腦殘常連與腦殘粉絲

難怪台灣友人說什麼都要出去場外

Avelcain結束後  我去上個廁所回來就差不多要輪到Lycaon了

一看到海灘褲那幫人跑到一列我就知道下一團是誰了   

和第一團的最前比較一下就覺得  Lycaon的最前都已經塞滿欄杆了換場時還一副急急忙忙深怕站不到的樣子

第一團的最前都很從容  不急不徐的   唉    不行我要發輝媽祖的精神偉大的林默娘求您賜給我寬容的心胸

Lycaon的演出堪稱本日最正常  不過還是有玩到激烈的

SE完就定位後就開始逆代(超級久違)

然後悠希直接對準我爆衝下來先壓我的頭接著把我的頭壓在他胯下

啊啊啊啊啊啊啊阿很重阿啊啊啊啊啊啊(很怕他掉下來所以用兩手抱住他的背)

不過因為本日他包緊緊還穿黑色牛仔褲所以其實還好(標準何在#)

雖然就這麼半分鐘  不過第一次見面時的光景  重現了呢

真心謝謝你喔  悠希


本日完全把我五月參戰沒玩到的分都補回來了   每首都是狂暴甩頭曲外加逆代

還因為是零的聖誕祭所以有情歌COVER(別團主唱)

此日蜜柑(零常連)還有主催一個活動  幫零準備蛋糕與花  我也有參加喔(笑

dDRVQvYg.jpg 

sLHIhrrP.jpg 

w-wf1a3N.jpg 

一人1000日幣   同行共四人的名字全都在上面w

中場時連同其他團還全員送禮給零   第一團主唱送了一大袋美國系列影碟和A書XXD

Avelcain全員送塗鴉南瓜   錢都被社長吃掉  也沒錢可以買什麼貴重的禮物吧(苦笑

後半場也是都玩很兇猛的曲   因為是二列ドセン  所以一逆代有時直接被擠上欄杆(汗

還好的是後面的通常都是趴上來居多  沒甚麼被撞真是萬幸w 

然後只要我的手一碰到主唱台   是在悠希摸得到的地方  他就會來輕碰一下我的手

悠希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樣感謝你才好...  真的真的很開心.....(哭

安口後也是玩了近5次逆代才結束  最後一曲激神曲Time enough for love

玩到爆汗還意外被業拉到手

不過有點遺憾的是似乎是幾個月前的搶攝影券無視台上Satoshi話未完就先衝排隊的風波以後

Satoshi現在已不會在最後說Thank you baby做ending  讓我覺的有點可惜

對我來說已經習慣聽他那句當結尾

不過一散場  由於本日也有人數限定攝影會所以全場推擠成一團

參加規則是演出結束後要到物販買滿指定金額才發券  要滿5000日幣才發超級貴  而且大家為了搶攝影券  一散場就互相推擠亂成一團
因為當時場面很亂我和芬蘭親友就和另外的台灣和俄羅斯友人分開了   然後因為工作人員自己本身動線也有問題又沒講清楚 
我和芬蘭朋友排一排又被叫到另一邊重排
到另一邊又排了超級久  好不容易快輪到我們時  前方就公佈說攝影券發完了 
這時芬蘭親友一得知發完券就急到哭  我就和她說我去找Lycaon社長問問看他能否幫個忙
結果我和站在我們那邊的女工作人員說我有事和社長說  她態度超不好的和我說有甚麼事和物販人員說就好了  
這時剛好社長過來  我就和他說明狀況 也說我們並不是不排插隊  是因為事故才沒辦法排到券
我和社長講話是用最上級敬語  還非常客氣  結果我話還講不到一半  
社長就一臉不耐煩外加超不好的語氣說:那應該是你們自己動作太慢的問題  我們今天的券發完就沒辦法再發了  
今天這場就是最後一場Live的人也還很多  此時因為我芬蘭朋友一直哭  就有人看到並讓了一張攝影券給她  
原本那女工作人員還要趕她走看她手上有券才叫她再進去攝影會  此時剩我一人站在外面  
我和社長講說希望他能理解不是我不想付錢  是每次一散場都有這種狀況  
他竟回我:我知道阿 就是你排不到而已嘛  既然這樣那你現在就可以走了  旁邊女工作人員也一直要把我推上階梯 
原本可以憑入場券換飲料她也不給我換連廁所也不給我用  無奈之下只好再Live house門口等  結果同行三人都有拍到  除了我
我真的從來沒有看個Live這麼生氣過  我的態度從頭到尾都沒有不好  卻用這種惡劣態度對我  
況且我像是不講理的人嗎  一開始就和善好好講的話不用他們講我自己也會離開的好嗎?!!! 

我覺得我的權益被踐踏  我是有買票進來的消費者  最起碼對我也要有基本的尊重吧?!!

從頭到尾就一付要趕我出去的態度是甚麼意思?!!

今天我FOCUS的重點不是給不給我拍   我有沒拍到其實不是問題畢竟前一天也拍夠了

重點是那瞧不起人的講話態度    

尤其是いずみ(社長)   在這之前我都和他井水不犯河水也沒特別覺得他怎樣

不過並不是沒有耳聞  只是覺得不想去隨風起舞

這次真是讓我見識到了呢    一心只想撈那限定攝影的物販金額   

你有想過沒辦法搶到券的飯的感受嗎? 你沒有

因為這種飢餓行銷導致飯與飯之間關係尷尬彼此各有城府你有想過嗎?  你沒有

把面拔當馬戲團的動物般  盡是排超極限的演出日程錢又只到你口袋你有沒有想過面拔的感受? 你沒有

叫自家面拔在台上為了舞台效果吐卻又不給醫療費不給伙食費讓面拔逼不得已只好向前輩借錢你有把你員工當人嗎?  你沒有

因為你唯一想到的就只有你自己!!!!!!!

像清水屋這種血汗黑心工廠   Lycaon本來是早就該換東家了只是因為內部原因一直拖

終於下個月底可以正式解脫  想想也真是辛苦他們了  還有業也是很辛苦

都瘦成竹竿了還要被迫巡演與催吐    我也真心希望Avelcain可以早日解脫

待在這種公司就是不斷賣身賣血賣青春還沒有任何前途與薪水   把這種毅力與吃苦的精神

用在別家公司  你們的發展是無限的  薪水也會三級跳  我只能這樣說了

好了REPO就到此結束  我這篇的用意只是很真實的紀錄當天發生什麼留作日後參考用

希望大家看過就好   也不需要特意去罵誰   反正發生都發生了我人也回來了

我倒也已經無所謂了  反正悠希也Promise我不會忘記我  也就夠了

請大家一定要切記媽祖精神是很重要的   

當你什麼都不去計較你就是人生最大的贏家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盗まれた✰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