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韓國坑算一算已經超過兩年(笑

想當初還在信誓旦旦說只愛韓國女團(掩面

這一切都是鄭澤運的錯(到底干人家屁事#

 

好廢話不多說

大家都知道我的REPO風格就是"簡潔有力"(X蓄意偷懶)

從開始跑場到現在一直以來後記都只打重點的人(靠

這一場是我人生第一場韓國男團的場 第一場就是入坑團VIXX

我絕對不會說公布來台前一天我還在狂和人靠北VIXX都放生台灣

當天其實是晚上七點半才開演  但因為之前有陪朋友去FT的場過

所以知道演唱會當天不少粉絲團或各大站都會中午左右就到場免費發送自己製作的精美小卡或手工品

我當然要去拿啊這不去拿行嗎

大概兩點半多就到會場 TICC場地真的超優 捷運站出站就是根本不用走

結果除了拿到一大堆小卡明信片  到那後發現各大粉絲團也都在現場販售他們自己製作的周邊與小東西

媽媽我要哭了 這種品質與精美度完全打趴至今買過所有日場的相關價錢還只有日場三分之一左右

而且袋子印的超 級 漂 亮  讓我禁不住滿載而歸

小卡拿一拿東西買一買  我就先去旁邊的101覓食+待機

一個人的好處是隨時有位子 不過壞處就是好寂しい唷(苦笑

看看前後左右都有結伴的星光在我附近晃

好不容易捱到6點多  補個妝移動回TICC

IMG_20160708_2.png

當天我長這樣(笑

走回會場時發現開放提早進場 上電扶梯時發現擺有星光送的祝賀&爀兒慶生花籃

C360_2016-07-03-18-17-26-619.jpg

C360_2016-07-03-18-17-32-166.jpg

這個真的要很有愛很有資金很有募集力才能完成(笑

提早進場後 發現TICC是採電影院的規格 也就是說就算坐在最上方 還是可以完整看到隊形變化和舞台

C360_2016-07-03-18-54-00-540.jpg

視野比我想像中好很多  感動

進場後隔了一下  就拿到了本日的應援手幅  是要在歐霸們唱<離別公式>時舉起

C360_2016-07-03-18-58-40-296.jpg

我的位子前方就有可以將整個上半身趴上去的橫槓 所以整場我都超快活的哈哈哈哈哈還可以直接放手幅(被打

當天的曲順部分:

Chain up中文版

巫毒娃娃

Beautiful Killer

Dynamite

Spider

Can't say

Say U Say Me

B.O.D.Y

手的離別

命中註定中文版

Error

Secret Night

做好受傷的準備

Eternity

Heaven

離別公式

 

和日場完全不同的應援 完全不同的煽り方

全場起笑式尖叫到燒聲更是第一次

至於爆點部分

大概就是鄭澤運表演了蝦蝦蝦做完還蹲地遮臉

然後N和Ken在MC進行時不斷你儂我儂的打情罵俏

這一場六隻的中文大進步 爀兒和Ken已經可以用中文在台上互相吐槽了

爀兒超會的喔 一直在逗星光 一開始沒多久爀兒就說準備了性感的身體給大家

然後中間就不斷的說一段話之後 馬上補一句:假的~ 弄得星光心癢癢(我現在改變排名覺得爀兒才是VIXX裡的撩妹難波萬了

許願樹的橋段六隻都猶豫很久 澤運先生還被陷害 被拱出來跳舞

跳了一段疑似是排骨蓋飯頌(?)的收尾動作後又給我蹲下來頭頂妖精again

真的是萌死我惹

Ken一直在撩妹 狂對台下說你們好漂亮

Ravi不小心把你們準備好了嗎說成:我們準備好了嗎 

結果五隻集體回他我們都準備好了讓他超糗XD

最後兩首歌是安口曲 六隻玩得相當盡興不斷在台上奔跑

鄭澤運還嗨到比照日本巡演模式

在台上直接拍攝自己與台下觀眾席的模樣然後上傳IG

原來你不是只愛櫻花妹 鄭澤運我沒看錯你

最後一首離別公式的手幅應援也大成功

儘管離舞台距離有一點遠 能親自見到本人對我這個韓飯新規也已足夠

還跟座位附近的星光成為好友 大家一起合照結束後還開了兩個群組狂聊VIXX

原本我們幾個一起去停車場的出口打算等下班

結果後來被放鳥 VIXX的車從另一個出口開出去

後來回家爬文才知道應該去B1等才對等錯地方XXD

不過真的玩得很開心 我第一次知道原來不用甩頭 不用狂做furi 不用上杆只要盡興尖叫+喊口號

也一樣可以是一場很完美的演唱會

 

以下是朋友所拍攝的當天舞台照

儘管朋友表示拍的不是很好 但還是超感謝朋友完整呈現當天的畫面~

畢竟我是那種受日場規矩制約絕對不可能拍照的人XXD

17938.jpg

安口的時候~ 看看鄭澤運笑得多麼開心

17941.jpg

N真的是惜肉如金 當天其他人都熱到不行N連安口的短袖裡都還硬要加一件(佩服

17945.jpg

大家有發現N的站姿真的超優雅的嗎 其他人都很隨便就他一人怎樣都要維持優雅的禮儀

17948.jpg

看看鄭澤運再看看N  一個三七步一個站的有夠正式

17965.jpg

大家看到沒有!!!  N連彎腰撿東西都單手背後面!!! 根本禮儀導師等級!!!  然後後面在咬耳朵的Ken和弘彬你們克制點啊大家都在看阿阿阿

17966.jpg

Ken在台上脫衣服露肩膀(笑 裡面還穿一件包緊緊襯衫實在太沒有誠意了

17969.jpg

鄭澤運真的超魁武的 不只太平洋肩寬 整個人的骨架就是比其他團員大一號阿 喔摸摸摸(淦

17970.jpg

呈上一張被切掉的Ravi Ravi腿真的超細骨架又小 站在鄭澤運旁邊一比較更加明顯

 

最後放上一張和座位附近的星光大合照  大家真的都好暖後來都變好朋友了 果然是飯隨偶像阿

201673_8556.jpg

希望下一次 能讓我和鄭澤運有面對面的機會 只是默默看著他也好 只想近距離目睹他的帥氣 不奢求V系等級的互動(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盗まれた✰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