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著上一篇    二部是晚上7點開始

一部大概是到五點半左右結束

但是因為要提早半小時整隊

加上餐廳區要走比較遠才有

所以早在參加前就打算兩部之間去便利商店買個飲料就好XD

不過其實這一天有小小的插曲

這一天的特典我在出發前就覺得很怪

因為有拍照和簽名會的部分

推特上的官網和TOWER RECORDS的官網兩邊寫得不一樣XD

有團拍團簽也有個拍個簽    我當時就想說所以到底蝦米狀況XD

結果一到TOWER拿完號碼牌我就去問了櫃檯說所以當天活動內容到底是哪個

結果櫃台說是個拍個簽才對  然後因為當天的特典票券組合也有變動

我就變成可以個拍x2  個簽x1這樣(原本以為是團拍團簽)

結論應該是好事(?

 

二部開場前一樣整隊叫號後

就放我們進去觀看區

第一排約莫可以站20個人

姐11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欠打

輪到我天作之合的下手區(舞台左方)都沒人站

我就直接卡進下手一的位置

反正我站哪都沒差妹燙會一直換隊形XD

不過我後面一定很想殺我完全東京鐵塔般地佇立在第一排

第二部的所有流程都和第一部完全一樣XXD

但是呢第一排真的是團員就在你面前毫無距離XD

我因為要錄影   好幾次公主和大元往我這靠近的時候

我都趕緊把手機往後移超怕碰到他們XXD

不過錄出來的成果真的很棒

不枉費我全程手動式對焦

第一部可能因為還沒下班下課

到了第二部明顯人增加了不少

個拍的部分和大元拍的人突然暴增XXD

金董和忙內的LINE更是繼續爆XXD

與公主拍的從4個人增加到6個人

這一次輪到我時  因為我不想動作一樣

又一時想不出要什麼動作

再加上公主那麼害羞

我就想說算了我動就好他不動也沒關係

於是乎

IMG_20160825_7.png

反正比這更羞恥的動作都有過了

是說拍照當下阿   因為工作人員好像是不小心按到我的手機

所以相機跑掉   不過當時我和公主已經是呈現照片裡的姿勢XD

然後工作人員就緊急向我求救  於是乎我就暫停把手機調回相機模式

這時公主沒有把手從我的背移開  他好像很好奇我脖子上那一條是甚麼還幫我把啾啾移正XD

然後我在調相機模式的時候公主也一邊盯著我的手機螢幕看

靠么阿手機畫面都是他照片

公主行走的畫報_9356.jpg

於是這張手機背景就這樣被他本人看到

相機重新設好  交由工作人員之後我立馬回復剛剛照片中的姿勢

雖然剛剛那次公主就有小小聲喔了一下

這次連喔三次還很大聲XXXD

我不是千年姥姥不會把你吃掉啦別害怕阿

此時觀看我們拍照集中在迷你LIVE觀看區的粉絲集體尖叫

我們明明沒有做甚麼19禁的事阿況且剛剛一堆粉絲抱得比我誇張

而且其實我只有輕輕碰到他因為我怕太OVER被他打飛

結束了關鍵的三秒拍完之後  我向公主敬禮以示感謝

他也有回敬然後和我揮手

接著我就去拿包包離開  然後公主一邊搧風一邊用日文大喊:好熱阿

but我完全沒有感到發熱阿

 

之後是個簽   只能選一個成員  理所當然選公主

此時終於能夠好好對話!!!!!!!

我一開始先和公主說抱歉   因為我不會講韓文  所以只能使用日文溝通

他好像對我的道歉有點錯愕(?  之後他回我沒關係的

然後我就和他說台灣有很多妹批在等  請他們務必要來

這時拿出事先寫好的紙條給他寫答案

他看到紙條後  問我說是希望他和我約定嗎

我說嗯!  拜託他了  

然後他想了一到兩秒  寫下了答案與簽名

C360_2016-08-25-20-33-26-715.jpg

他人真的很好.....

然後我就和他講謝謝他人這麼好

之後我就退場到旁邊   靜靜等著今天的最後一個特典握手會

握手會時

炅炅非常關心地問我:你今天有玩的開心嗎?

我回:我很開心!  能見到大家我真的很高興

炅:真的嗎?  太好了~

接著換在淏   我一定要說這小孩有夠失控

他一看到我就大笑一聲雙手拉我的左手臂

把我整個人往他那邊拉   我快要跌倒了厚阿

然後和我說辛苦了~我也回他辛苦了這樣XXD

然後金董   我和他說辛苦了  他很帥

他聽到我說他很帥

笑得一臉超爽還是露齒那種笑

隊長我也是說辛苦了~他也說一樣的話然後和我揮手

公主我和他說我們28號再見  你真的超帥的  沙朗黑(手比愛心告白again

公主竟然也回我沙朗嘿!!  說他很帥還問我真的嗎XD  然後和我說期待再見到你+揮手

嘖嘖嘖很會嘛你這小子

最後大元  我和大元說我今天玩得很開心  28號再見

大元聽完後燦笑:太好了你玩得開心就好~28號一定要再來喔!

然後我就和大元相互揮手

結束圓滿的一日~

散場時內心OS我終於可以吃飯了嗚嗚嗚(死吃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盗まれた✰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