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第一天的活動  早上去拿號碼牌時還有厚厚一疊(大部分人是過中午後去拿)

這一天我也就想說   那和第一天差不多時間去拿就行了吧(此人很天真)

結果11點多一到TOWER 

整間店人多到水洩不通以外   妹燙的號碼牌竟然不到11點就全數被拿光了

我都忘了當天是日本簽售活動的最後一天

失算阿失算

不過呢

套句我媽說的上帝幫你關一道門祂會幫你撞破另外一扇門(不要亂講

我馬上去最靠近舞台的外圍觀看區佔位   那個位置就攝影來說超棒的

妹燙全員都可以入鏡之外  鏡頭只需固定  也不需動來動去的

再加上本人超過170的身高

拍攝迷你LIVE完全沒有問題

本日的第一部中午12點就開始

所以我就直接在我的拍攝位置上待命

等也是等

就和我旁邊的日飯姐姐聊起來了XD

那位姊姊是揪踏飯 

她聽到我是從台灣過去

用超不可置信的表情說:偉い!!!(好了不起)

哈哈哈哈哈之前視覺系人生的時候海外飯超常見

沒想到以韓團的日場來講

基本上粉絲國籍非日即韓(不然就留學或海歸)

不是日韓飯的海外飯真的是稀有動物

那位姊姊還說羨慕我和公主年紀這麼近

不過我還是比他大兩歲阿他還是得叫我姊姊

聊著聊著  活動就差不多要開始了

果然我這個位置是比前次的第一排廣角很多

就是手機要一直舉著我拍到手超酸又不敢放下怕毀掉影片XXXD

本日是表演冰咖和星嘎K

可能是因為最後一日的關係

應援聲超大的

店裡其他客人應該要去收驚的程度

迷你LIVE過程中  旁邊的日飯姊姊一直忘情呼喊揪踏XXD

我原本也想來メンバーコール(呼喊成員名字)一下

但考慮到我的嗓門還是算了以免等等被店家拖出去

只在曲子結束時輕輕叫了公主一聲(當然我是叫他本名啦)

非常驚喜又意外的他有轉向我這邊和我揮手耶(八成我的超大顆獅子頭太明顯)

到了特典會部分  我本日的一部:團拍X2  團簽X1   二部:團拍X2  團簽X1  握手X1

接下來一樣先拍照

很好X片互動又要來了

一部的團拍我是一次直接拍兩張

原本想說省得麻煩

結果發現還是分開排會拍得比較是想要的

二部才是分成兩次排隊

這次一輪到我

就先上前和公主雙手合十+鞠躬

因為想說又要麻煩他滿足欲求不滿的姊姊

不過他看起來沒有第一天那麼緊張了

結果公主一站出來到我旁邊後

隊長一邊打量我們兩個  

還一臉不可思議用充滿疑問的語調說了聲:Heo Jun???!!!!

毛阿你是不是很難相信突然迸出個女的和你搶老婆

估計毛活到現在第一次驚覺他要防的對手是女的哈哈哈哈哈

IMG_20160828_3.png

IMG_20160828_2.png

於是這兩張就這樣誕生~看到沒有毛一臉不爽

在等待拍照前  排隊時又被旁邊的日飯妹妹搭訕XXD

日飯妹妹問我是不是韓國人

我回不是的我是台灣人XXXXD

話說本人目前為止被認成日本人N次  韓國人4次  加拿大人2次  香港人3次  新加坡人1次

我爸應該覺得頭上綠綠的他女兒一直被以為和別人生的這樣

那位妹妹和我一樣公主飯  但是她和大元拍的動作比較親密耶XXD

然後聊了一下她說她是日韓混血   但無法說韓文只能簡單的讀和寫

她是A+  是因為現在MBLAQ幾乎沒有活動才跑來看妹燙(覺得奇妙XD)

拍完之後她說她要去抽菸  問她二部也要來嗎她說考慮  然後我們就散了XXXD

 

接著一部的簽名會

我一部是拿一個裝手機類的小袋子給妹燙簽

炅還是一樣第一個

原本阿因為我袋子是咖啡色

炅的筆是黑色的所以一簽下去不明顯

這時一旁工作人員趕快拿出準備的一整袋筆袋

裏頭啥色的簽字筆都有XXD

炅看到後一臉佩服地說了:凄い!(好厲害)

炅阿會有備其他色的筆這不是很平常的事嗎XXD

然後我就和炅說不好意思麻煩他了

他說:不會不會簽得不是很好還請你多包涵

真是好有心的孩紙QQQQQQQ

然後換H.O   我說辛苦了請幫我簽名~

H.O:好啊~~

然後他就幫我簽完了XD

接著上次沒有出現的揪踏

我:你好~我是台灣來的妹批  請多指教  希望你們能來台灣

揪踏:喔喔你是台灣的妹批阿  好厲害  那你能用英文溝通嗎?

我: 英文嗎沒問題~I am from Taiwan,Please come to Taiwan cause so many madpeople are waiting for you all.

揪踏:挖喔!!!!!!!!!!!!(下巴快掉下來)

這種文法國中畢業就講得出來了有需要這麼驚訝嗎

然後我和揪踏說他果然本人很帥  他非常謙虛的回:沒有沒有完全不帥

還和我行桌禮 (頭都要與桌面相撞了)

然後毛毛   他先對我微笑後問我想簽哪裡

我指給他看  接著他說:你日文講超好的耶

我回:真的嗎謝謝  我有在日本念過書

毛:喔喔好棒~以後要多來我們的活動啊!

我:會的一定  我一定會盡量常來看你們的!

接下來就大魔王公主

因為他實在太害羞我真的很怕我被他句點或是嚇到他

我:嗨~~記得我嗎(此人真的頗欠揍)

公主:阿!  台灣的妹批

我:恩恩對   那個.....請你幫我簽名  然後幫我寫一下紙條  拜託你了

公主:好的沒問題

然後他看到我問他喜歡怎樣的女生   他也是想了一秒多才寫XD

接著簽完名   公主:真的很感謝你這麼費心 (伸出雙手緊握我的雙手)

我:能見面很開心  我很喜歡你

公主:謝謝你喔  能見到妳我也很開心(手依然還沒放掉)

其實我在等你放手阿因為你不放我無法跪著移去旁邊

結果他真的一路緊握等我完全移到旁邊的大元才慢慢放掉

C360_2016-08-28-13-24-49-125.jpg

公主寫回的紙條~

 

大元一看到我:喔喔你好~你很喜歡許俊吼~~你眼光很好  我來看他是我們裡面最溫柔的

乾乾乾剛剛的一切全被大元完整目睹我瞬間想變身哈姆太郎挖洞跑走

我:阿  妹燙全員我都喜歡!  大家人都超溫柔!!

大元:真的嗎謝謝你!!!!!!!!!(激動握住我的手)    你人真的好好喔!!!

這反了吧XXXXXXXXXXXXXXD

最後金董  請他簽名之後他簽很久XXD  因為他好像不太擅長簽布類XD

其實想和他說隨便畫就好了我很隨意的XD

但他還是認真簽完了  我一直說抱歉  他說沒關係~

C360_2016-10-31-20-59-28-633.jpg

簽名完的成品長醬XD

 

 

之後就一樣退到旁邊等一部握手會結束散場

我也才能去中間喝個飲料小歇一下XD

--二部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盗まれた✰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